【心得】林書豪禁區攻擊100% 哈登43分殺了國王 129比103

我說…

林書豪禁區攻擊100%

書豪目前應該還在調手感,本役投7中3,但他的拿手武器禁區突破切入攻擊仍舊犀利,其中三次禁區攻擊都得分,命中率100%,不過這種攻擊模式很容易受傷,目前火箭非常有希望打進季後賽的情況,林書豪仍以中長距離為主。

書豪目前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應該是他賴以為傲的傳導出現了問題,這跟長期被擺在板凳少跟先發配合有關,這是火箭的問題,如果想要板凳有更大的發揮,林書豪第四節仍應長時間放在場上,對火箭比較好,當然,如果火箭不這樣思考,書豪近期和替補在一起,也應該要努力從替補身上找到組織傳導的手感。

 

下圖為林書豪本役出手情況

哈登手感佳單場43分殺了國王

哈登無疑是這場比賽的勝利者,半場就攻下30+,恭禧他找回好手感,對火箭是一大利多,不過,這場比賽遇到的是國王,國王的球隊平均年紀都輕,大多比較善攻求表現,不善守的,聯盟有30隊,國王場均會讓對手攻下103.7分,在聯盟排名倒數第3,遇到本來就善攻的球隊,大家都會想刷分為主,本季之前太重刷分才會輸國王,這場似乎找到解決的辦法,加上國王考森斯提早下場,讓火箭更容易得分。

不過,不論如何,比賽能大勝,哈登攻43分是本場英雄。

新朋友漢米頓在火箭首出戰表現不錯

漢米頓在金塊出賽時間過去被加里納里及半獸人佛瑞德壓縮到,因此,一直沒有很穩定的出賽時間,兩翼攻擊及三分線一直都是火箭需要的角色,這場完全看到,表現不錯,在小前鋒的位置持續給帕森斯壓力。

此戰投7中4,其中三分球投3中2,拿下12分和林書豪的11分,成為板凳得分最佳的兩人,火箭的板凳只要善用,排出兩個先發陣容都不是問題,這樣的陣容,很多教練看到都流口水吧。

 

註:除了【心得】外,還有一篇【感想】是剛剛寫完的,一口氣發了兩篇~~

3 Comments

  1. Anne 26 2 月, 2014 8:22 下午 

    題外話:
    小AB今天是金塊先發,雖然輸給拓荒者,但還滿替他高興的…
    希望JLin和新同學合作愉快,讓自已在球場上有更多的選擇,JLin加油!

  2. ALAN 26 2 月, 2014 9:34 下午 

    是我錯覺嗎?
    離開火箭的人似乎都過的比較好耶
    希望林快快練成神功、早日離開這種自私的球隊
    然後發光發熱

  3. Jonelle Chen 27 2 月, 2014 9:20 上午 

    K8cute~謝謝賽後心得分享!
    如果書豪有無限的開火權,又夠自私又夠獨,豈止是拿43分而已。偏偏他不是,這就是我們喜歡的書豪,更喜歡他無私的球風。相對的拿了高分的,我不認為他是英雄,只是自私的狗雄罷了。(sorry !又憤不擇言了。)
    將這一切的打壓、委屈不平就當成練功。只要書豪能平安健康,渡過這黑暗期,相信黎明很快就將來臨。
    ~~蹲得越低,跳得越高,遇到挫折,靜待機會。永不放棄,成功就離你越近~~。~林書豪~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