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新聞】林書豪台北站的各種影片+新聞+照片

我說…

這兩天因為手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減少一些打字的工作,有些事情也都盡量用左手,讓受傷的右手可以多休息一下,同時,新聞已經太多精彩的報導了,我就不再錦上添花了,直接上圖、上影片及部份新聞。

 

【影片】新聞報導的部份

NBA 台北賽 球迷熱情迎接 林書豪Nice回應

熱血的一記麻辣火鍋

林書豪第一記弧頂三分球

台北熱身賽賽前 JLIN+C.Parsons練球影片

************************
新聞:
NBA》林書豪超人氣 教練嘆不可思議
轉載自: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83446&type=%E9%AB%94%E8%82%B2&Slots=Live

第一次在台灣比賽,林書豪便大展身手繳出17分4助攻3抄截的表現,三分砲、飛扣、麻辣鍋什麼都露一手,讓滿場球迷看得過癮;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肯定林書豪的表現,還驚訝於林書豪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讓火箭隊就像在主場出賽一樣,大嘆不可思議。

 林書豪對於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但美中不足的是第四節時讓他下場休息的第五次犯規。談到這次犯規,林書豪有點懊惱的表示,「總教練才剛問我還可不可以打,我跟他說都可以,教練就讓我上場了。沒想到短短13秒就犯了第5規,教練只好又讓我下場休息。」

 但對於自己和隊友的表現,林書豪認為相當不錯,尤其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和無私的分享球權,都讓球隊的表現越來越好。

火箭另類主場 教練嘆不可思議

 在林書豪的超人氣加持下,台北小巨蛋宛如火箭隊在休士頓的主場豐田球場(Toyota Center),總教練麥克海爾也「順應」民意,特別給林書豪大量的上場時間,讓他可以大秀身手。

 麥克海爾除了對林書豪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感到不可思議外,也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他表示,很高興林書豪把鍛鍊的成果展現出來,希望他開季後能繼續保持。

 麥克海爾認為,外界給林書豪的壓力太大了,上個賽季才只是林書豪第一個完整的賽季,能交出這樣的表現已經不錯了,但林書豪也持續在進步,增加自己在NBA的競爭力。

籃球盛宴結束 火箭溜馬搭機離台

 而結束了小巨蛋的台北賽後,火箭、溜馬兩隊在短暫休息後,傍晚隨即驅車前往桃園中正機場,準備搭專機離台。而林書豪在機場受訪時表示,來台灣比賽很開心,未來希望每年都可以來。

************************

教頭捧豪哥 NBA行銷全球化…雙贏

全文網址: 教頭捧豪哥 NBA行銷全球化…雙贏 | NBA台北賽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8222578.shtml#ixzz2hka9iBAj
Power By udn.com

NBA海外宣傳不遺餘力,北美職業運動內就屬NBA最為全球化;林書豪能回到台灣出賽即為一成功案例,火箭隊總教練麥克海爾更是深知「眉角」、推林書豪一把,相當聰明也成功。
林書豪前役熱身賽只上場廿三分鐘,昨天在台北賽光上半場就打了廿一分鐘,全場打卅四分鐘,看得出來麥克海爾做足「面子」給「豪小子」。不但球迷看得過癮開心,NBA也達成藉由林書豪而推廣籃球到世界的目的,可謂雙贏。

麥克海爾賽後談起林書豪,沒有「官腔官調」,雖然多是稱讚,但明白台灣人最關心林書豪,將「豪小子」狀況描寫的鉅細靡遺,誠意十足。

「林書豪比過去瘦了一點,他瘦身有成,速度更快了。」對此稱讚的麥克海爾表示,林書豪近來融入比賽,「最重要的是,他的出手更漂亮了。」

他認為林書豪訓練時相當認真,而能夠把訓練的好狀態帶到比賽內,就是自己最期許球員能做到的最佳表現。麥克海爾更說,林書豪此役得分十七分、命中率又高,完美表現是回報粉絲最好的禮物。

談起林書豪在台灣的魅力,麥克海爾沒想到在菲律賓沒讓林書豪先發會引起轟動。他也立刻入境隨俗,強調後衛「輪流」試球隊搭配效果,早就在菲律賓和台北賽前記者會宣布林書豪絕對先發,昨天順水推舟讓林書豪在家鄉盡情發揮。

麥克海爾平時帶兵嚴肅,但論行銷NBA他卻聰明。不但關於林書豪的問題有問必答之外,甚至搞笑提醒翻譯:「我說的你全部都有翻出來嗎?我要確認一下。」對於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他都放在心裡。

NBA台北賽,上萬球迷擠滿台北小巨蛋。 / 記者林澔一/攝影/ 圖/聯合報提供

【2013/10/1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教頭捧豪哥 NBA行銷全球化…雙贏 | NBA台北賽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8222578.shtml#ixzz2hkaHbsdy
Power By udn.com
************************

最後上精彩圖集:

 


































手痛回覆稍晚,工作去了。

74 Comments

  1. apple 15 10 月, 2013 12:10 下午 

    本來還沉浸在豪小子有好表現的喜悅中,但看了一些報導後,我暈了!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麥克海 爾決定讓替補改先發,先發轉替補,那是在火箭9月底季前訓練營開始時就擬定的策略。麥克海爾想要看到替補球員改打先發,火箭會有什麼變化和影響。
    麥克海爾說,「我們今年球季有一些新人加入,我想看看替補變先發,球隊會有什麼影響,我在季前訓練營時就告訴林書豪和貝佛利我想要這麼做,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林書豪,但訓練營三、四天之後,他就打得很棒,充滿能量。」
    這個”替補改先發,先發轉替補”是”JLin條款”嗎?怎不見魔獸,小哈,小錢也和替補互換一下?賈叔和卡斯比也粉不賴啊!

    此外,結束台北賽後,魔獸返美接受訪問時,關於火箭先發控衛是誰?他認為:誰打先發根本不重要,重點是我們要接受被安排的角色,如果能作到這點,我們會有出色的表現,我們不能讓任何事情影響團隊,甚至讓球隊走向錯誤的方向(節錄自ET ROCKETS7 NBA相關新聞)~~~~~哇哩咧!講的這麼好聽,他怎不去打替補?如果他這麼無私?上賽季怎麼會在湖人混得那麼痛苦?如果他有這種胸襟,那在柯比身旁有什難的?

    • k8cute 15 10 月, 2013 2:44 下午 

      apple~
      感謝你的資訊。
      我也看到這一篇了~後來我想通了一些事情~所以,淡定些了。
      你說的很正確,怎麼其它人不輪為替補~
      教練的心態有問題,不過,除非有交易的產生,開季後林書豪仍是不動先發。

      • Apple 15 10 月, 2013 8:17 下午 

        請問版主您想通了什事?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53 下午 

          Apple~~
          下面有回覆YJ大了~~
          不過沒回完全。^^
          因為手痛了。

          • Apple 15 10 月, 2013 9:56 下午 

            有有有!

          • apple 15 10 月, 2013 10:05 下午 

            有有有!看見了,謝謝!
            保重您的玉手ㄏㄟˋ ! 千萬別讓新症頭變老症頭了!

            • k8cute 16 10 月, 2013 11:09 上午 

              apple~
              謝謝你的關心,我哪是玉手~~
              我會注意的~

  2. donkey1502 15 10 月, 2013 12:23 下午 

    真的不喜歡火箭媒體…林當然不會有怨言,但不代表他不在意先發地位…上賽季離開記者會林就說過了,那些媒體人也都在…
    我相信他是想用表現去證明自己的位置,但看看那些火箭媒體,感覺一再把球迷引向”林是好人,不在意地位,只在意球隊”、”林當替補對他最好”等等…
    明明林表現出他先發的能力了…真希望這種輪替趕快結束,現在看來魔獸才是最應該解決的問題,但連pg誰先發問題都還沒定下來,怎麼磨合? 很怕他們把林當吉祥物的存在…

      • emma 15 10 月, 2013 2:44 下午 

        看得出來火箭已經先替粉絲們打預防針了,還不斷重複提醒、補刀。替補,可以啊!先給他30分鐘的出場時間、還不可以球過半場就將球交出去,最後的5分鐘要留在場上。
        其實,我覺得啦,有一部分是做給阿西克看,林書豪都可以做替補了,那…..

        • k8cute 15 10 月, 2013 3:32 下午 

          emma~
          感謝你的分享~
          打預防針的說法也有可能,不過,還是覺得是一個很讓人反感的行銷方式。

          阿西克,我覺得應該是留不住了。

          • Isabella 15 10 月, 2013 4:10 下午 

            由於座位在南特區靠近火箭隊球員座。
            (我”的確”是來炫耀的,哈哈。開開玩笑而已。)
            阿西克一派輕鬆,還跟我前排兩個女粉絲聊天說笑,很明顯他是來觀賽的。當球員入座時,可以確定三巨頭不大招呼林書豪,唉,那氛圍真是不言可喻。
            近距離看籃框下的球員搶籃板,看到轉播賽不一樣的鏡頭,有一次林書豪完全不讓魔獸喔,魔獸呆瓜的表情很逗⋯
            中場休息後,林書豪進場,我趁機摸他一下,嗯⋯會不會很低級啊?總之,現場的感覺很超值。
            還有,請問George Hill是不是跟林書豪很熟?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25 下午 

              Isabella~
              好一個炫耀留言,我閃到眼睛了,我先去拿墨鏡一下。
              感謝你的分享,那天的確知道林書豪打的很好時,我非常的後悔,不過,時間拖愈久我的感覺就會愈淡些,哈哈~~別再跟我炫耀了。

              你偷摸了一下林書豪記得那隻手到下次比賽前都別洗了。

              我也不知道George Hill是不是跟林書豪很熟,只是賽後都可以發現溜馬三巨頭對林書豪都很友善,暫停時間也可以看到George Hill跟林書豪有說有笑的。感覺滿不錯的。

              我講的溜馬三巨頭就是:
              George Hill,
              Paul George
              Danny Granger

              • Isabella 16 10 月, 2013 10:31 下午 

                你的手傷會想試試日式活化整脊手法嗎?就是讓身上的每個關節都敲回它應在的位置的一種民俗療法。
                我只要用力不當或姿勢不良就會去找他敲敲。無健保。

            • Wei 15 10 月, 2013 10:37 下午 

              Isabella,妳好低級喔!我也好想低級一下XP(可以用摸過林的手摸我一下嗎?)哈哈!

              • Isabella 16 10 月, 2013 10:26 下午 

                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放過哩。

      • Rita 15 10 月, 2013 4:59 下午 

        看完”林書豪旋瘋”的電影之後,只希望林書豪能保持健康,讓他可以在他所喜愛的NBA裡打很長的球季。至於冰箱的決策,林應該也做好心理準備了,林若從替補出發,數據亮眼,冰箱也等於是自打嘴巴,證明林還是要有球權才是正確的戰術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25 下午 

          Rita~
          感謝你的分享,近期找時間會去看的。^^
          說的很好,林書豪只要保持健康就沒問題了。

      • ivy_su 15 10 月, 2013 5:32 下午 

        謝謝Donkey分享 意外發現在文章右邊有誰應該先發的投票 目前啾咪的票數還是遠大於小貝 ^___^
        POLLS
        Who do you think should be the Rockets starting point guard?
        Jeremy Lin (81%, 5,315 Votes)
        Patrick Beverley (19%, 1,268 Votes)
        Total Voters: 6,583

    • k8cute 15 10 月, 2013 2:54 下午 

      donkey1502~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我看完了,其實我稍早前也看過中文的版本。
      你說的很好,PG不快點決定,魔獸的確難整合~~
      這種調度也說明,小貝及林書豪在時間上應該不會差很多~
      教練的心態有問題,不過,除非有交易的產生,開季後林書豪仍是不動先發。

      • YJ 15 10 月, 2013 6:12 下午 

        版大,

        請保重手…
        版大想通甚麼事?

        “除非有交易的產生,開季後林書豪仍是不動先發”
        => 所以版大現在覺得有交易的可能性了?
        是因為Paul的那篇降級替補即交易論嗎?他是個資深火蜜,看事情發展或許較能抓得到火箭的想法…

        另一方面,傳出湖人在找控衛,雖是東區傳出來的,但卻讓人跟這事產生聯想…尤其Finch目前還是林書豪的陪練教練,卻讓他打替補…

        更奇怪的是,林書豪最後接受歡呼下場時
        就只有Mchale有”開心”的笑容,隊醫的笑容很奇怪…很收斂(他以前超愛笑,但最近幾場都超嚴肅)
        其他助理教練一點笑容也沒,一臉嚴肅…包括Finch…而Finch在林書豪蓋那火鍋後,可是笑得很開心~
        這不是很奇怪的事嗎?

        • abdiel 15 10 月, 2013 7:01 下午 

          沒什麼,火箭上下都心理有數林不在必留球員內,所以難免有時會表現出尷尬的樣子。

          • Itsallin 15 10 月, 2013 7:32 下午 

            抱歉,我不覺得某個球員的去留問題,火箭上下都知道,就像明星賽之前莫雷的壓哨交易。教練的心態有問題,但火箭炒新聞的行銷手法,真的很讓人噁心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35 下午 

          YJ大~~
          呵呵~我覺得你很厲害~都看的出來我的話中有話~
          你後面寫到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談到交易的問題,我是從薪資上來看的~本來想通的事情打算另寫一篇,不過手痛就簡單回覆吧!

          其實打從我開始覺得阿西克會被交易開始,我就陸續查了一下他的情況可以交易哪些大前鋒。
          後來我發現~~有難度~勢必要搭配「某」些人才行。
          一開始我覺得既然要來了新大前鋒,那麼瓊斯、小蒙就可能搭配成為交易人選之一。
          但是這樣的搭配人選翻開來看,就是覺得火箭似乎撿不到好的大前鋒,撿到好的,又可能在近兩年就要重簽,以火箭的薪資控管上來看,有難度的。
          最初我會覺得用阿西克等去交易一個還不錯但已經開始下滑的大前鋒應該是不錯的想法,這還是可行的。
          再者用阿西克等去交易一個明年到期有功能性的大前鋒+首輪選秀,也是很棒的想法。
          至於我那句“除非有交易的產生,開季後林書豪仍是不動先發”我只是認為有可能檯面下運作,但一定要是一位明星大前鋒來才有可能的,這個機率真的很難,所以,我只是講講,但是對於火箭控管薪資及再升級或許他們的觀念裡是有幫助的。

          手好酸~~後續等熱身賽打完再說~~^^真的要去看手了。

          • YJ 15 10 月, 2013 9:05 下午 

            版大手傷治療比較重要
            其他等版大傷好再說~

            • k8cute 16 10 月, 2013 8:50 上午 

              tomato~
              我查過了~交易不起來的,這對火箭是個賠錢的生意。
              1.薪資對等方面:火箭恐要提出1換3
              2.賈索在湖人和魔獸配合過,兩個人都是低位單打好手,湖人就配合的很難了。
              3.年紀、合約年資及傷病都是一個問題,以火箭目前的重建狀況並不合適。

        • YJ 15 10 月, 2013 8:38 下午 

          最重要一點,溜馬老闆Herb Simon都到了,火箭老闆Leslie Alexander賺了台灣人多少錢?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還有,大家都對Howard很大的幻想期待
          可Howard最近二場可都跟第一場完全不同:
          1. 第一優先給Harden球(似乎Harden已拿到所有球權,除非Harden走開,所有球都是發給他)
          2. 更何況他還說他不在乎誰是控衛…
          3. 他沒接到林書豪給他的球立刻在場上跟林書豪抱怨,可沒看過他跟其他人抱怨!他最近跟Harden的連線可是比前二戰好多了,連空接都有了默契…連TJones都能跟他空接…
          6. 他未曾跟林書豪玩過P&R,頂多幫林書豪擋人
          7. 似乎高個給他球他才接得順投得順
          8. Beverley這幾場下來的打法,跟林書豪很相似,除了沒組織,長傳,單手傳球,防守,高吊球給Howard低位…等都來
          9. Howard要球時,林書豪並不一定給他球…會看誰有空擋
          10. 如果Parsons要球,Howard會給他
          11. 他搶籃板後,還會跳過控衛直接長傳給隊友
          12. 林書豪邊線接球前都會先看看Harden要不要控

  3. christy 15 10 月, 2013 6:36 下午 

    版大好!手酸不適,請務必去就醫,如是急性發炎,按時服藥會很快恢復的,否則,延誤黃金時期,日後修復時間更久的!保重唷!

    • cyc 15 10 月, 2013 7:25 下午 

      版大
      真的要及時就醫,不要讓小病變成大病,因為我們需要你呢!
      需要介紹個醫生給你嗎?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38 下午 

        cyc~
        謝謝你的好意~我開始會注意的。在例行上開打前會保養一下的。
        中醫還西醫啊?

        • cyc 15 10 月, 2013 10:28 下午 

          是西醫,在中心診所、宏恩都有門診,是骨科醫師,如有興趣,我會給你詳細資料。
          加油哦!

          • k8cute 16 10 月, 2013 11:12 上午 

            cyc~
            謝謝你的好意,我這禮拜會開始去看的。
            我應該只是那天太急著回來記錄,手還沒暖身就加速打字速度才會這樣的。
            以後會調整的。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37 下午 

      christy~
      你好,這應該不是急性的,上一季就開始了。
      有什麼藥可以吃,上一季後來都靠復健了。^^

  4. 灣灣 15 10 月, 2013 7:42 下午 

    我是無法接受小林打替補的,因為 火見與冰箱 都不是出於對球隊最好的選擇
    只是為了 要成全某些人的出手權,
    而且 先發都沒啥球權了,更不論替補,
    小林也有說過,其實 打先發 對他說意義重大。
    而且 只要冰箱 合理使用 5人, 林當然不必替補啊
    打先發 也能 帶替補球員打啊,這沒衝突啊,
    冰箱的理論想片誰啊。
    想來就氣。

    而且 小貝最大的用處就是 神登喜歡與小貝配合
    其實 3th之後,小貝當pg 林也很難到球,
    小林的得分 說是靠自已能力得來地 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不我像 版主那麼樂觀,
    在我的感覺,冰箱該是有多麼看不起小林
    若要替補輪轉,其他四人怎不論轉
    不關自已的事,別人都說得很輕松 很大氣。

    不爭這一時,但真得希望 上帝在日後 真得能給 小林一個公道。

    • k8cute 15 10 月, 2013 8:45 下午 

      灣灣~~
      林書豪這麼認真及努力,上帝會給他一個合理的公道。
      賽前我就說了我在意的是林書豪的進步,而不是他的交易問題,連著三戰,都看出來林書豪很明顯的進步,先發應不是問題了,不要受傷比較重要。

      • donkey1502 15 10 月, 2013 11:30 下午 

        恩恩~~如果先發不是林,壓力就在火箭這裡了…因為他表現好,沒理由不這麼做…
        小林現在心態好像成仙了XDD球迷氣得要死,他好像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一樣。居然看起來還那麼自在開心>< 不過總覺得那篇他話中有話.... “教練無論給我多少出場時間,我都會努力打球。我不會去擔心這背後存在的所有邏輯。作為職業球員,我們的工作就是在場上發揮出最佳狀態。 ” "無論給我多少出場時間"、"背後存在的所有邏輯"??所以代表他也無法理解這個邏輯囉?自己YY的...XD 祝版大的手傷早點好!!我之前只是拇指扭傷就恢復超久的><

      • W8 16 10 月, 2013 12:30 上午 

        剛大略看了一下費根的新文章,又提到Lin和PB誰先發很難做決定(WTF! 差點沒氣到吐血,尤其是Lin在台北絕佳表現之後…),再加上冰箱對於開季先發PG人選一直沒有明確答覆,火箭官網記者JF也只會寫一些打太極的文章,種種跡象看來,Lin的先發並非牢固,除非PB接下來熱身賽都表現很差,不然Lin開季變替補的可能性一直在增加…。

        • k8cute 16 10 月, 2013 11:26 上午 

          W8~
          從林的談話中的確大大增加這種可能性~~
          林書豪一定要在這樣的表現下,必須強硬一點。
          讓火箭高層在林書豪跟教練之間選一個。

    • k8cute 16 10 月, 2013 8:54 上午 

      YJ~
      林書豪的話中有話~
      不論是不是先發關鍵時候留在場上及上場時間多少當然在意啊。

      其實我早就想寫一篇回應「第六人」的看法~~
      只是手痛,不想一下子打這麼多字。

      • YJ 16 10 月, 2013 9:10 上午 

        我知道有些豪迷把第六人跟替補弄混了
        火箭根本提都沒提第六人!
        保證上場時間及關鍵時間在場上
        這都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這是表示林書豪跟火箭攤牌了!!

        其實我覺得就是Harden無法忍受林書豪的光芒
        以為把他打成替補就能遮掩林書豪的光芒
        => 安東尼效應…
        這種狀況下林書豪能有所表現?
        關鍵時間能在場上?
        我不相信!

        版大手痛
        如果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請通知我

          • k8cute 16 10 月, 2013 11:19 上午 

            YJ大~~
            其實我就是想針對這個事件寫一篇回評文來說明我個人的淺見,只是無奈手痛~~
            再給我兩天,如果事件還沒明朗的話,我就寫一篇看法。

            • YJ 16 10 月, 2013 12:46 下午 

              看到挺林說錄音
              版大可以學CNM Paul的作法呀…放影音檔~醬就能少打點字~

            • Claire 16 10 月, 2013 4:00 下午 

              k8cute

              我也想聽聽你對冰箱這段話的解讀
              不過不急啦
              等你手好點再寫嚕

              • k8cute 17 10 月, 2013 7:55 上午 

                Claire~
                我會寫的。^^
                我的手好很多了。

        • YJ 16 10 月, 2013 9:42 下午 

          這個…德懷特-霍華德接受魔術官網采訪

          版大應該查得到阿爾斯通(街球王)及安東尼-約翰遜(替補)是誰…
          醬…版大還對Howard想法還一樣嗎?

          q~
          魔獸:火箭神似09年魔術 離開60億球迷並不算懦夫
          我們有兩個出色的控衛,貝弗利像是阿爾斯通,林書豪像安東尼-約翰遜
          unq~

          http://www.taiwanfansclub.com/article-93930-1.html

          • Claire 17 10 月, 2013 4:03 下午 

            查了一下
            當初Nelson受傷後 安東尼補上先發 後來魔術交易來阿爾斯通 安東尼又變回替補了….

            魔獸這比喻感覺有洩漏天機啊 > <

        • k8cute 16 10 月, 2013 9:43 下午 

          YJ大~
          你說對了,根本沒有提到第六人
          不過,我理解重點不是第六人的問題~~
          明天或後天只要沒有寫我就把我的看法寫出來包含交易的部份

          我手痛需要有版主在沒比賽時翻譯一些文章或貼一些影片什麼的,這樣我會比較輕鬆~~不需要每天都一直貼文或貼影片什麼的。也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寫回評文什麼的。

  5. Itsallin 16 10 月, 2013 9:15 上午 

    K8cute

    請問你有直播的網站連結嗎?明天的比賽沒有電視台轉播,只能找線上的了。

  6. k8cute 16 10 月, 2013 11:23 上午 

    Itsallin

    我個人都看外國的~~
    網址是:http://www.feed2all.eu/type/basketball.html

    不過有時候沒有時就必須改看這個
    http://www.0dian8.com

  7. 挺林 16 10 月, 2013 11:57 上午 

    版大辛苦了,希望您的手傷能早日康復,
    林迷們有很多疑問,想聽聽版的看法,
    版大似乎也無手難言….
    不如錄個影音版如何!! (我是認真的喔…哈哈)

    • k8cute 16 10 月, 2013 8:52 下午 

      挺林~
      不會啦~我會開始治療了,我已經想好安排時間了。
      錄個影音!?我怕大家做惡夢,還是不要好了。

    • k8cute 16 10 月, 2013 8:53 下午 

      凱倫~
      謝謝你提供的軟體,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

  8. sara3335 16 10 月, 2013 12:58 下午 

    其實感覺今天小林說的話真的很聰明,他說我並不太在意首發的問题,在我看来,我更在意的是輪换的情况、上場時間等等。並且提到上赛季在我首發的一些比賽中,我的出場時間只有15分鐘左右,因此不論首發還是替補,這些都不重要。所以他今天的談話重點不是在不在乎首發的問题,而是幫自己争取上場時間、戰術地位及關鍵時刻留在場上,等於間接表達對上季球隊調度的不滿,也算跟火箭及教練攤牌了

    • k8cute 16 10 月, 2013 8:55 下午 

      sara3335~
      我對這件事情有些不一樣的解讀~~
      這不是真的想要當第六人~~

      有時間我再針對這篇寫一個感想。

      • 匿名訪客 16 10 月, 2013 9:01 下午 

        我也覺得小林不是真的想當第六人丫~應該只是爭取自己該有的地位和表達對上一季的不滿吧!

  9. 周美華 16 10 月, 2013 1:32 下午 

    k8cute,你要保重喔!手要趕快醫好,否刖會有後遺症的。
    豪迷們也須靠你而得知書豪的訊息ㄋㄟ!。還有,你提供了一個很棒讓我們討論書豪的平台,真的很感恩!

    • k8cute 17 10 月, 2013 7:46 上午 

      美華~
      謝謝你的關心,沒問題,我已經開始在這個月陸續接受治療,沒事時就看看書及電影,讓自己手完全休息。

      我會認真回覆及經營專區的。

  10. 小嗶 17 10 月, 2013 12:30 上午 

    分享一些題外話,火箭和溜馬來台那三天遇到球員無數次,溜馬球員一概都是不理人的,而火箭我見過唯一一個從不理人的就是哈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這裡到處都是林的粉絲,還是單純太疲累。Parsons只有偶爾心情好時會理一下人,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微笑是不真誠的 (沒有批評他的意思,純粹是面對面接觸到時的感受)。Greg很可愛,跟他打招呼他都還會用英文回應你,DMO在發現有人拍照時偶爾會對鏡頭玩一下打打招呼。小貝跟JONES都酷酷的沒什麼表情,但他們好幾次主動幫粉絲簽名。Garcia很nice送了一位球迷門票,我在飯店外有親眼看到,CSN有這件事的報導。Asik親切到一個爆表,不管在哪裡遇到球迷總是面帶微笑,最後一天離台甚至還主動伸出手讓球迷和他擊掌。至於那位大家心中的寶就不用說了。

    • k8cute 17 10 月, 2013 7:49 上午 

      小嗶~
      感謝你這麼細心的觀察及分享~
      很棒的分享,也很羡莫你可以遇到球員。
      以後有機會分享照片吧。^^

  11. Jonelle Chen 17 10 月, 2013 6:02 上午 

    K8cute~謝謝你又忍著舊疾復發之痛跟大家分享,辛苦了!
    肌鍵、關節發炎都是由於過度使用。須要休息、復健,減少打字。建議〜由你口述,請其他的人代打字,否則球季開始你會更忙,更無法休息。
    因為台灣是書豪的場子,無論是媒體、球迷全部都 focus 在書豪身上。就算是頂頂大名的球星,來到這裡全都只是綠葉陪襯著書豪,他們怎會親切得起來,就怪我們眼裡只有書豪。
    〜〜最暗的地方,才能看見最亮的光〜〜。

    • k8cute 17 10 月, 2013 7:53 上午 

      Jonelle ~
      其實還好,昨天有充份保養了~
      這幾天都會這樣,我會把多一些時間好好經營這裡及我自身工作上的。
      其實沒關係的,沒有論壇後,其實狀況應該會慢慢好的。
      一季熱身賽連同季後賽大約有近100場要記錄,加上一些回評文、分享文、觀察心得等,為林書豪這樣記錄是值得的。
      〜〜最暗的地方,才能看見最亮的光〜〜
      講的真的是太好了~~我喜歡這一句。

  12. Itsallin 17 10 月, 2013 7:46 上午 

    K8cute

    林今天身體不舒服回家休息了。

    • k8cute 17 10 月, 2013 7:53 上午 

      Itsallin~
      那今天不會出賽了嗎?我再觀察看看,林書豪不像是那種小病會缺席的人。

  13. 周美華 17 10 月, 2013 9:38 下午 

    我也覺得書豪不像是那種小病就缺席的人,我懷疑另有隱情。
    以前腳踝扭到都不會缺席,昨天還看他集訓後接受記者訪問都還好好的。
    反正我覺得怪怪的!

    • k8cute 18 10 月, 2013 6:20 上午 

      美華~
      嗯~我也覺得很怪,不過~也可能是安排的。
      但是林書豪應該是中途跑回去的,因為有賽前採訪~也不像有感冒的。
      但也有可能是刻意這樣安排的~

  14. christy 18 10 月, 2013 6:59 下午 

    版大好!抱歉現在才回覆!該罵!其實,週三有回覆,快打完字時,手機突然當了!等它回神時,所打的內容,皆消失!!所以,現在再回!見諒!年前,我犯五十肩,原先也復健,但工作上卻省不得!以致,無法康復!後來,一位藥師介紹,鳳梨酵素,膠囊式,消炎功能很好!試吃二,三天,酸痛改善近八成,另外手操作時間,儘量別太久,迄今,幾乎沒再犯了!請問問較信賴藥局,應該都會知道的!另,沒寫上廠名,是不知是否有行銷之虞!Sorry!若有需要,再告訴我!祝快快康復!

  15. 謝惠玲 19 10 月, 2013 11:24 上午 

    我拍的JLIN練球影片竟然在這show off 了 哈哈 在最後1週被火箭隊氣得下定決心買了1萬多的票一定要去為書豪加油 那個下午書豪給了在台北的我們激動嗨翻完全超值的一場比賽 到現在都還很嗨 看完比賽後我忽然想起星際大戰的一幕 覺得台灣就好像是一個能量之島(Island of Energy) 而書豪就像回到他的原生地一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