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40121全美轉播下是場得分秀的比賽 林書豪替補拿8分5助攻

我說…

開春到現在還沒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工作順利,財源滾滾。
原來逐節記錄也有好處,因為這樣可以更清楚場上的狀況,好久沒回來寫文,恐怕有些生疏,這幾天我也有看重播的比賽,教練對林書豪的使用很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只是很巧的是兩場過度使用林書豪的情況竟然是桑普森助教請假的時候,讓人不得不有些聯想。

先談談前四場我的觀戰心得,雖然是惡補,但也很認真看比賽,不過前四場很多地方都有新聞或感想,因此,我提出我看到不同的地方來補充。

林書豪開始和先發有戰術搭配了

這個是針對前四場看過的情況來寫的,過去我常常發現林書豪出手幾乎都是沒戰術下自己找空檔出手,但這幾場林書豪的確有和先發搭配一些戰術,包含哈登、霍華德都有,而T.瓊斯和帕森斯則是在林書豪傳導下的受益者,當然,這應該只是短暫的幻覺,或許只是小貝不在,對上老鷹隊輸球後,發現不給林書豪戰術不行了,因此,才安排一些戰術,不論如何,這是一件好事,讓我看到林書豪和先發四人的搭配「真的」不會影響任何人,而且可以讓火箭更好。

我截了一張圖,讓大家看一下,有沒有戰術的情況對林書豪表現的影響,只有我畫紅線的地方,看出來林書豪在這幾場有比較多上場時間。

但命中率比較高的反而是紅線的後面三場,連同助攻數及得分都表現的很不錯,而我看這三戰時,發現到林書豪有比較多戰術了可以搭配了,然後1/6日那一場對雷霆全美都在看的比賽,讓火箭又一次丟臉丟到全世界去了。

教練是去過四川嗎?

通常一支具有潛力的球隊先發陣容很快就定型了,但火箭總還是不斷的再試新陣容,有時候林書豪已經證明自己是個很好的先發,也很快就適應教練指派給他的無球打法,但,教練很快就開始又改變想法回到以前。

教練對於火箭的快打球風不是他一手創造的,而是林書豪帶來的,不然上一季在「榮團會」閉門討論後,教練也不會出來承認,跑起來打才是火箭想要重現的球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感覺起來這個球風教練只是一個跟隨著,所以,心態上有些不平衡,因此才會不斷的變來變去,所以,我才好奇教練是不是去過四川,學過川劇的「變臉」。

但教練開始也在這戰術上做了些變化,希望慢慢把這個變成自己的東西,這個變化最大的改變就是弱化了林書豪的主控權及進攻權,甚至讓他變成替補,火箭很多場仍然還是跑起來打的快打節奏,只是少了林書豪而已。而對於數據派的人來看林書豪,林書豪真的是有苦難言,因為林書豪再怎麼對媒體發言也還是懂得分寸。(這篇是我另外寫的心得:派特森的力挺 林書豪有機會可以重現跑轟戰術)

林書豪微調了自己進攻的方式

林書豪命中率不佳的這幾場比賽,過去通常是沒戰術下進行,但連著看多場比賽的好處就是,可以很快找到一些細微的變化,說明林書豪開始微調了自己的進攻及出手方式。

從傷癒復出後,林書豪不論命中率或是外線命中率都下滑不少,之前寫文時就發現跟對位上有很大的關係,一位PG球員常常被指派到對位SG,在出手上不會有變化,這很難讓他相信。如果要你投籃,一位180公分的人站在你面前防守跟一位190公分的人站在你面前防守,真的要出手的話,出手的幅度會不會往上調整,如果不調整,就等著被蓋火鍋吧。

雖然,林書豪本身就是能打雙能衛,但戰術上如果不要林書豪去切入禁區撕裂對手防線,而只能當個外線定點射手,雙能衛只能是一個說法罷了,也因為這樣造成了林書豪練了整個休季期的三分不得不因為常常要打SG,而進行調整自己的出手方式。

林書豪對於教練這樣的指派明顯的又沒有多餘的抱怨,因為,這種情況在NBA林書豪也不會是第一人,只是,要利用比賽時來測試,當然就會影響自己的命中率了。

看比賽時,可以注意林書豪如果不是他主導比賽的時間,他不會冒然衝入禁區出手,他的出手方式大都選擇在罰球線之後出手居多,出手常常有高拋、打板或中長距離出手,正常來說他只要願意像之前那樣不斷的殺入禁區,能得分也能要到犯規罰球的,命中率也不至於這麼差。至於,外線也因為有所調整,所以,三分出手也有影響,只要微調幾度影響就很大,舉例來說:一般三分射手在剛好三分線後出手命中率通常都不錯,如果稍微退後一步再出手,命中率就差很多了,林書豪整個夏季都在練外線,身體已經記憶了,這也是為什麼林書豪三分出手時,常常覺得短了。

不過,我相信林書豪會調整好的,因為他都很認真,有著很好的學習態度。

以上是連看幾場比賽後的感想。

**********************

調度碰到林書豪就會改變

今天先發小貝、哈登、帕森斯、小蒙、霍華德。

前兩戰對林書豪的佈局,明顯就是為了小貝回歸設計的,小貝手還纏著繃帶,一回歸就佔先發,那感覺真的很不好,豪迷感不好,何況當事人感覺了,這多少都會影響到林書豪本戰的心理層面了。但往好處想,前兩戰受教練信任的小AB,也都各攻下11、10分,這場冰的更徹底。

過去,已經不知道多少戰證明了林書豪先發或留在場上對哈登等人沒影響,林書豪適應的很快,無球打法或許會降低林書豪的出手次數,但無私及用腦的想法,讓林書豪知道怎麼調整自己融入火箭目前的團隊中。

但教練的調度常常會讓林書豪覺得不知所措,因此,林書豪常常從第四節先生,變成了第一節搶分。主因還是不確定教練會不會再讓他上場,這種調度要給哈登,我相信哈登也不會有很好的表現吧。

T.瓊斯繼上一戰創下生涯新高的36分後,發生撞傷膝蓋休兵的情況,因此,由小蒙頂替先發,不過,最近滿多這種情況,之前帕森斯受傷是由幾乎沒什麼機會上場的布魯爾先發,而非賈西亞或卡斯比,而T.瓊斯受傷也不是由本季定位為替補大前鋒的卡斯比來擔任,或許是不想讓卡斯比的角色混淆,這調度也許說的過去,但所有的調度只要碰上林書豪就可能會變了,這點對林書豪的數據及表現很傷,但林書豪還是能繳出穩定的數據,只是命中率下滑而已。

三控衛戰術在仍持續用著

三控衛戰術在教練的思維上,應該還是很重要的,只是我不知道這調度的意義為何?增加了速度?火箭目前的每個位置都不缺速度了,這調度合理性有問題,如果說是為了外線,但三控衛的三分命中率真有那麼好嗎?林書豪34%。哈登33%。小貝33.3%。最高的反而是不在場上的小AB有41%。因此,我也說這也是騙人的。

三控衛戰術目前在火箭就和最後垃圾時間讓林書豪上場的意義應該是差不多的,目的就是補足林書豪的出賽時間,而林書豪也只能在哈登下去的短短幾分鐘內想辦法刷分,有時間壓力、心理壓力,這應該是是整人吧。

而這場比賽的調度及最後垃圾時間上場,補時間給林書豪的調度,擺明就只是補時間給林書豪,讓只看數據的人(指老闆或其它數據派的)。

真想大喊~麥~~教~~練~~~~麥~~教~~練~~~~麥~~教~~練~~~

賣~教練~~賣~教練~~賣~教練~~賣~教練~~(這只是我情緒上的反應,別當真,火箭沒這個打算。)

 

全美轉播的比賽,雙方都沒認真在防守

比賽一開始在全美的轉播下雙方都幾乎只開啟進攻模式只在於誰的手感好命中率高,這場比賽雙方得分都比場均來的高。

拓荒者是全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109.6分)也是全聯盟最會搶籃板的球隊(46.9個),除了籃板在這場表現不佳外,得分命中率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但,雙方從一開始就打的很積極,出手也很積極,全力都在拼得分,火箭在防守上的確比拓荒者認真些,因為有林書豪及小貝還懂得要防守,其它人都幾乎只想著得分,帕森斯這場更是懂得要搶籃板,火箭只是贏在多做一些。

小蒙防守不錯,速度也不錯擋拆更積極

小蒙僅上場22分鐘拿下9分9籃板,感覺也是做給豪迷看的,林書豪有25分鐘的上場時間。小蒙本季幾乎不受教練重用,但接著四場,上場時間平均超過20分鐘,這點就很不尋常了。如果是交易看貨,我為他開心,能離開教練這樣的調度,脫離苦海。

小蒙本身身高就有7呎,左撇子出手,只是身體對抗性差了些,但相對的速度上還是滿佔優勢的,小蒙通常也沒和大家有什麼機會配合,但自己就會主動跑出來幫忙擋拆,這點就很好了。

哈登近幾場刷分總在下半場

火箭近幾場都似乎有特別調整,讓哈登上半場盡量少持球進攻,效果都不錯,因此,上半場常常進攻都很流暢,對雷霆一役攻73分,本役也攻71分,當比分大幅度領先時,就開始開綠燈給哈登來刷分了,哈登上個月場均有17.1次出手機會,這五場降為15.8次,而大部份出手都在三、四節後。

這場上半場哈登只拿8分,下半場拿14分,如果不是因為提早進入垃圾時間,哈登有機會再繼續刷分。

下圖為林書豪出手情況

最後,我工作事實上還沒弄完,這幾場記錄仍會先停下,只寫賽後心得為主。不過,今天這樣看比賽其實無法很專心。但我會想辦法調整再試試的。

今天的比賽贏球沒開心的感覺,最後林書豪不在場上,還真希望被逆轉,可惜拓荒者打太急了,都各自拿了球就投。



 

 

51 Comments

    • k8cute 22 1 月, 2014 3:05 下午 

      YJ大~
      我剛剛有看過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提到瓊斯也可能是交易人選~

      不過阿西克不好脫手,莫雷上一次只是在籤位順位上跟塞爾迪克喬不攏,就不交易了~
      下一次再要賣阿西克就要找中鋒有受傷或缺一個籃板中鋒的球隊再談了。

  1. 茄力 21 1 月, 2014 4:19 下午 

    總算看到你回歸了…雖然你選擇了跟小貝同一天回歸XD但是看見你歸隊,總是開心的~專區一堆孩子可是天天苦巴巴地等著你,都要望眼欲穿了….好在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有YJ、還有Jason的鼎力相助,感謝兩位版主的辛勞^__^

    今天這場比賽最後教練在垃圾時間還讓書豪留在場上,心情真的非常不美麗呀XD尤其是哈登跟帕森私下場接受球迷的歡呼,只留書豪還在場上打垃圾時間,這對一個上季健康出賽維持例行賽場場先發、這個賽季又明顯針對缺點大幅改進、提升能力的書豪來說情何以堪?這時真想說如果不賣教練,那拜託快點賣書豪XDDDDD

    • k8cute 22 1 月, 2014 3:09 下午 

      茄力~
      好久不見妳來專區了,我很想妳,看到妳來我真的很開心~
      我不是故意挑和小貝同一天回來的,我也不想~
      真的謝謝YJ大及Jason大的大力幫忙~只是我個性也不喜歡一直麻煩別人,尤其是快過年了。

      讓林書豪打最後垃圾時間,我其實也不很開心,感覺就是補時間給林書豪。不論賣教練或賣書豪,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這只是幻覺,教練嚇不了我的。

  2. Itsallin 21 1 月, 2014 4:22 下午 

    K8cute

    是啊,所有調度,遇到林書豪都會改變,今天最過分,擺明拓荒者教練放棄比賽了,還讓他上場?!這是我這二季第一次看到,太欺負人的調度了

    我不要再看林在火箭的比賽了,太折磨自己了

    • k8cute 22 1 月, 2014 3:11 下午 

      Itsallin~~
      呵呵~
      那我是不是也應該等林書豪換支球隊再開始記錄好了。
      說真的我也很不喜歡這樣的調度,很多規則都因林書豪而調整,變來變去的。

      林書豪先發真有這麼不堪嗎?

      • Itsallin 22 1 月, 2014 3:52 下午 

        K8cute

        看是對誰不堪了?!你上次記錄拓荒者的比賽說你要暫時離開專區,沒想到又是對上拓荒者比賽回來!

        林現在的真的是四面楚歌了,昨天賽後,冰箱跟哈登在訪問時都意有所指的誇獎小貝,然後clutchfans的版主發了為什麼小貝比林更適合先發http://tieba.baidu.com/p/2827249352

        我現在對林更有信心了,因為他的反彈力,比你我想像更大,信念,是你跟我們分享的,這也是我對林的所有

        • k8cute 22 1 月, 2014 4:01 下午 

          Itsallin~
          你記性真好,原來我是拓荒者的剋星喔,那還真是很巧~不過我的工作並沒有完全的弄完,還是有些擔心的。
          沒關係,我們且看小貝先發後火箭的戰績吧,我不認為有比較好,我印象中我好像有整理過小貝和林書豪先發的比較在心得裡。
          我對林書豪也有很信心,最起碼他沒因此而荒廢掉自己應該要補足的缺失。

          不管你信什麼,千萬不要忽視信念的力量

  3. 匿名訪客 21 1 月, 2014 4:29 下午 

    麥教練~麥革亂啦
    討厭討厭討厭……

    • k8cute 22 1 月, 2014 3:13 下午 

      訪客~
      哈哈~我笑了。
      這個用詞更貼切了

  4. paullinball 21 1 月, 2014 4:43 下午 

    K8cute,雖然這樣講很奇怪,但你的文章總有一種療癒的效果。林並沒有亂了節奏反而有做調整是我想知道的,至於火箭是啥??Who care! @#%&

    • k8cute 22 1 月, 2014 3:17 下午 

      paullinball~~
      謝謝你的誇獎,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了解到林書豪命中率差是因為做了些調整,而非真正的退步。
      有戰術給球員跟沒有戰術,對球員的影響都滿大的。

      我目前工作上仍是有狀況的。
      我擔心無法場場都記錄~
      你之前的建議我會考慮看看,也希望你推薦一下吧。

      • paullinball 22 1 月, 2014 6:02 下午 

        沒問題!! 也請你務必考慮!!

        • k8cute 22 1 月, 2014 7:14 下午 

          paullinball~~
          我是真的很認真考慮呢。
          如果有好的地方推薦我一下。^^
          先謝謝你。

  5. Anne 21 1 月, 2014 6:08 下午 

    看了版大的寫文,稍稍平息自己心中的怒火;怕自己出言不遜,打算這陣子跟JLin一樣保持沉默…
    但心中有一疑問:版大提到JLin調整自已的打法,我也有注意到…但繞籃下一圈找隊友空檔是JLin調整的打法,還是教練示意呢?
    很感謝版大能抽空開版,讓大家能平緩一下不平的情緒,包括我自己在內…希望有一天我能大聲的為愛JLin的球隊加油!

    • k8cute 22 1 月, 2014 3:21 下午 

      Anne~
      你的問題很好,繞籃下一圈找隊友空檔以前林書豪就常做了,只是這一季幾乎都沒有主控球權才很做的。

      希望林書豪能真正找到適合他的教練或球隊,我會大聲為該球隊加油。

      善用林書豪才能讓球隊再升級。林書豪目前的打法也沒有不好,最起碼不需要一直衝殺禁區避免受傷。

  6. ChisatoK 21 1 月, 2014 6:29 下午 

    很多人說小林應該盡量刷分不要再傳球想助攻,我卻認為此事萬萬不可

    火箭故意封印小林的球權和組織能力,就是想把他改造成防守工兵和搶分用替補.但,這種功能單一的角色球員聯盟裡多到數不清,小林若是真的停止助攻,便是上了火箭的當,廢了自己身為PG的技能和競爭力

    因此我認為雖然受到如此惡整,這幾場小林依然堅持自己的打法該助攻就助攻,昨天甚至有一球明明自己的好機會還是讓給了TJ

    “火箭你想廢了我的PG能力,我偏不如你的意被改造成板凳暴徒,一有機會就偷練傳球助攻”
    小林子場子看似迷罔其實不然,只不過心情多少受到影響還是免不了的

    再說連續三場小林都不接受記者採訪…
    我肯定水面下有事情在運作,而且即將浮出水面
    真正的王子復仇記正準備要上演

    • k8cute 22 1 月, 2014 3:24 下午 

      ChisatoK~
      我認同你說的,此事萬萬不可~
      林書豪最大的特色就是幫助隊友讓球隊升級,火箭不懂,別隊早晚能體會到,現在這樣反而是不利於林書豪的。

      王子復仇記正準備要上演~<=會有機會的。 教練團的臉要準備好了~

  7. 紅小豆 21 1 月, 2014 6:44 下午 

    在百度看見有人po的一個記者推文,書豪說:我當然想先發,每個人都想先發,但是你要為球隊犧牲~
    http://tieba.baidu.com/p/2825483990

    再來看看賽後哈登說:
    詹姆斯-哈登就表示,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回来是这两场比赛的不同之处。(之前那场对阵雷霆队下半场崩盘)“Pat Bev(贝弗利)回来了。他带来了作为一个控卫的防守活力,每个人都跟着他在做。”哈登说道。http://tieba.baidu.com/p/2825722611
    小豆說~阿你的意思是說書豪當控衛沒有防守活力嗎?也不想想自己是用監視器防守,老是讓書豪幫你擦屁股,還敢說這些話勒…是都不會臉紅嗎???

    再來看看小草說了什麼~
    Chandler Parsons
    Big win tonight. Good to have Pat Bev back!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chandlerparsons
    小豆說~阿不就忍耐書豪很久了?當初是誰說自己跟林書豪很要好的?這是一個好朋友該說的話嗎?

    這個由Bug3組成的奇葩火箭隊裡,只有書豪一個人在替球隊犧牲奉獻,那些伪巨星只會拼命替自己刷數據,還有對其他人落井下石而已~
    善良的書豪,你這樣的犧牲奉獻沒有人會感激你的,快醒醒吧~這裡真不是人待的地方阿,快逃阿~能逃多遠就逃多遠吧~
    我快被奇葩隊氣瘋了!@#$%
    要不是能來專區這裡得到一些慰藉,我看我早就吐血而亡了!!k8~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 rita 21 1 月, 2014 7:57 下午 

      這齣〝書豪火箭歷險記〞發展至此,最令人憎惡的角色,非小錢莫屬

    • k8cute 22 1 月, 2014 3:31 下午 

      小豆~~
      看到你的留言感覺很好,謝謝你。
      火箭這些先發都稱讚小貝,才一場比賽而已,有需要這樣嗎?
      我們就看看小貝先發後,火箭是否有林書豪那樣的成績。
      不過,仔細看看小貝的打法說真的也有些像林書豪了,但他終究不是林書豪。

  8. 潛水魚 21 1 月, 2014 7:22 下午 

    大家就再忍忍吧~
    想想,我們很氣很氣還可以來這發洩,
    林林要去跟誰說呢~
    或許只能跟他的神說說話吧!!
    相信辛苦後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唯有”相信”才能成真~~

    • k8cute 22 1 月, 2014 3:32 下午 

      潛水魚~~
      說的真好,我們有時候看到都覺得很難受,何況是當事人呢!

      “相信”才能成真。
      林書豪正努力在改變~

  9. 小薇 21 1 月, 2014 7:23 下午 

    我每天都來敲門看版大回家沒?歡迎回來!XD

    • k8cute 22 1 月, 2014 3:34 下午 

      小薇~
      謝謝你,豪迷們都很溫暖,有你們真好~

  10. kate 21 1 月, 2014 9:39 下午 

    今天這場比賽看得我好痛苦~~
    但是 板大…K8cute
    看到你回來我真是開心

    • k8cute 22 1 月, 2014 3:34 下午 

      kate~
      我看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過,看到你留言也很開心。

  11. 阿華 21 1 月, 2014 10:34 下午 

    今天只選擇有林上場的地方才看
    其他人表現如何我完全不想理會
    看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個人倒覺得他整體表現很沉穩
    命中率或許不高,但進攻及防守都很積極心中有些許的安心,
    我希望他能一直相信自己,不要受到火箭惡毒環境而影響到自己,千萬不要中了敵人的下懷

    板大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回來^0^

    • k8cute 22 1 月, 2014 3:37 下午 

      阿華~
      看到你來留言很開心~謝謝你。
      林書豪對球隊的貢獻是愈來愈多,就像你說的,他在進攻及防守都很積極。
      進攻上並沒有太燥進,防守上對上也很認真。
      目前就是教練的調度,我們都不知所措了,何況他呢。

  12. JL7 22 1 月, 2014 12:19 上午 

    歡迎版大回來 !!!!!
    YJ 大重視這個團隊, 咬著牙也要努力的補上比賽記錄
    Jason 大也是不忍這塊有養份的田園荒耕而努力的繼續施肥
    這裏的伙伴也是常常來澆水
    是這樣正面的能量與態度聚集我們在這裏 ~~
    謝謝您們 ~~
    哈利路亞 !!

    • k8cute 22 1 月, 2014 3:44 下午 

      JL7~
      真正感謝的應該是YJ大及Jason大吧
      只是不習慣麻煩別人,但不論如何這裡有很多無名的英雄都比我做的好。謝謝大家了~~

      繼續的為林書豪加油

  13. YJ 22 1 月, 2014 1:38 上午 

    版大

    FYI…
    紐約小媒交易流言

    StaticSports ‏@static_sports 2h
    Report: The #Rockets are close to acquiring Rajon Rondo in a trade that will send Jeremy Lin, Omer Asik and 2 first round picks to Boston.

    https://twitter.com/static_sports

    • k8cute 22 1 月, 2014 3:49 下午 

      YJ~
      Boston應該不會同時要阿西克+林書豪
      而且,重點是,還要送出兩個首輪更是難,莫雷不會打這麼不精的算盤

      不過,阿西克目前難交易是真的,莫雷如果不被人家吃豆腐就等著養阿西克這個貴森森的球員了。

  14. Jonelle Chen 22 1 月, 2014 8:33 上午 

    K8cute~謝謝賽後心得分析分享,辛苦了!
    如果可以簡化比賽記錄(只記錄有書豪上場的部分)或者不用寫比賽記錄,只寫賽後心得。
    這樣是否能,省下很多時間,你也不用那麼辛苦。
    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建議及淺見,只要是不忍心看到你,為了豪朋友們,影響你的工作及健康。
    火箭從上到下,加上人造偽星,除了自私自利之外(不包括賈叔)沒有一個對書豪是真心的。
    唯一能解釋的是怕,書豪搶了他們的風采和光芒。這種火坑,就算是換了教頭,書豪都不會留下來。
    書豪已經連續三次,逃避記者的訪問,這不是書豪一向的作風。總覺得事有蹊蹺,並不尋常,只是猜測而已。
    ~~就算所有的都

    • LC 22 1 月, 2014 12:46 下午 

      新聞稿:
      http://tw.news.yahoo.com/火箭飆126分-本季新高-221136211–nba.html
      「…賽後林書豪又提前離開,近3天第3度避開採訪,而隊友在更衣室放起舞曲,貝佛利和豪爾德、哈登笑鬧接受媒體訪問,豪爾德跑去小貝面前跳舞搞笑,氣氛熱絡。…」
      ————————————————————————-
      >_<…..被排擠了嗎….T_T…|||

    • k8cute 22 1 月, 2014 3:57 下午 

      Jonelle ~~
      幾天不見,謝謝你,看到你真好,你的每次一句,很多好句子都發人省思。

      你的建議我會認真的思考,明天記錄時試試看,是否好點,因為不記錄有時候無法專心看到每一個重點,但太認真記錄又出現了有些細節沒看到。

      我也注意到林書豪已經三次沒接受訪問了,這真的很不尋常,通常球員是不能拒絕接受採訪的。有一段時間沒看新聞,應該回頭去找找看是不是有什麼蛛絲馬跡的~~

  15. Jonelle Chen 22 1 月, 2014 8:36 上午 

    ~~就算是所有的人都不看好你,但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林書豪~

  16. 詹景翔 22 1 月, 2014 12:17 下午 

    剛剛看了虎撲…很多人說LIN當第六人…
    帶隊的他會有球權…這些人真心不會看球…
    鬍子一場要上場幾分鐘..少則35…多到要超過40…
    這樣的上場時間看倌們您認為LIN真的有球第二隊嗎??
    這不過是冰箱編出來的謊還有人信…
    現在他在火箭可真水深火熱…
    其實很多人都拿他跟小貝來比…這是錯誤的
    關鍵是鬍子…火箭要創造鬍子神的地位…
    不許LIN來搶鋒頭…像現在LIN在ALL STAR的票數
    高過鬍子…但NBA還是找鬍子去宣傳…
    其實商業化的NBA…夾雜出許多醜陋的一面
    會讓人覺得越看越噁心…或許我是豪迷吧…

    • k8cute 22 1 月, 2014 4:02 下午 

      景翔~~
      你說的很正確,
      對啊~
      帶第二隊怎麼會有球權,我一直都是反對林書豪當替補的,但我反對沒用,只是我用寫文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到我當初不贊成的主因~
      昨天的比賽卡斯比出賽時間都比林書豪多,到底誰才是第六人?

      不過,我還是看到林書豪持續在進化中。

  17. 王珮珠 22 1 月, 2014 2:29 下午 

    支持JLIN!! 無論如何都支持你.

    • k8cute 22 1 月, 2014 4:04 下午 

      珮珠~
      我想我們都是支持林書豪的。

  18. jeanbbs 22 1 月, 2014 4:12 下午 

    版大的每一個回覆都很認真
    我也都很很認真看
    雖然沒見過版大
    但總覺得你是那種很熱心的人
    願主保佑你

    看到版大回來真好

    • k8cute 22 1 月, 2014 4:51 下午 

      jeanbbs~
      我能做的不多,雖然很想很想回覆每一則留言,但總是有事卡住,我會再努力的。
      謝謝你~

  19. Fion Wei 22 1 月, 2014 4:51 下午 

    還是喜歡看你寫的文,很親切又不會太情緒化~這裡的網友也很可愛~
    自從這裡收山後,我都去百度混,可是那邊真的好亂喔!> <
    版大~您快回來吧!!!

    • k8cute 22 1 月, 2014 5:44 下午 

      Wei~
      好久不見了,很開心看到你來留言~
      謝謝你的鼓勵~~這裡的網友很優質也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寫文的部份我會加油的,明天對國王我們再一起為林書豪加油吧。

    • 匿名訪客 23 1 月, 2014 2:34 上午 

      去百度哪的話
      不要去林吧了
      去宇宙林吧
      哪比較像林迷的地方

  20. 詹景翔 22 1 月, 2014 4:56 下午 

    http://bbs.hupu.com/8036757.html

    國外媒體訪問PARSONS
    有五個球迷最想問的問題
    第三條問說為何冰箱那麼討厭LIN…哈哈
    連國外的人也這麼感覺喔

  21. May 22 1 月, 2014 11:18 下午 

    版大,

    我認為莫瑞不會放豪走, 他們會一直羞辱他直到約滿, 同時也把他的數據打爛, 讓他無法在NBA立足! 為什麼? 只因他們曾經被嘲笑裁掉豪, 卻又不得不在老闆的要求下簽回他! 所以, 他們必須為自己平反, 同時報復在豪的身上! 如果現在交易豪, 他們還要冒被嘲笑第二次的風險; 如果盡其所能的壓抑豪的表現, 一方面不僅報仇, 另一方面也不違背老闆要豪的心意 (反正老闆出錢) ! 最重要的是, 約滿時可能造成豪沒合約可簽 (因為表現太差), 或者是豪執意要離開火賤, 而不再是火賤裁了他!

    我真的希望我的想法是錯的, 但不論如何, 我堅信上帝正在鋪排林來瘋第二集的上演! 只要豪不洩氣, 不怠惰, 身為球迷的我們也一定能等到的!

    林書豪加油! 豪迷們也加油!

    • k8cute 22 1 月, 2014 11:26 下午 

      May~
      目前還沒有跡象看出來火箭有要放林書豪到別隊的企圖,不過,連著三場沒接受訪問這點我應該要去了解一下的。
      我還是覺得高層和教練是不同調。教練對林書豪的使用有很大的私心在,但林書豪的表現不至於合約滿會沒約可簽。
      下一季林書豪會不會走,可能林書豪自己需要表態才會知道,但火箭如果真要留林書豪下一季就不能留教練,這是必然的結果。

      我是深信會有第二集上演,我也深信,林書豪總有一天會再帶著球隊(不一定是火箭),痛擊麥教練帶領的球隊,如果被交易或換隊我很想看到林書豪怎麼讓火箭知道他們用錯林書豪了。

      我們繼續為林書豪加油,我累了~等會發了前言就去睡。

    • 匿名訪客 23 1 月, 2014 2:40 上午 

      別擔心
      哪是林的工作林還沒笨到會無法在NBA生存
      如果真的被逼到一個地步
      他不可能不會反擊的
      如果是你你會不會反抗
      林可不是笨蛋
      他可是哈佛畢業的
      放心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