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22 火箭球隊一些小道消息 看看就好

我說…

之前有網友發佈過了…
我把整個文章及翻譯貼出來大家看看~~看看就好,純粹只是開個板讓大家閒聊,因為我今天要努力在工作上面。呵~

以下算小道消息吧,不過有說法中很多類似之處~~~

http://bbs.clutchfans.net/showthread.php?t=235496<==為原文
由http://tieba.baidu.com/p/2214914858轉貼

一個叫cyberx的人發在CLUTCHFAN的,此人曾經爆料報價阿西克的內幕和魔獸去湖人的交易,有點可信度:

Hello again! Had a bite to eat with an executive from the Rockets the other day, thought I would share a few things with the fine folks here on CF.
你們好!我幾天前和火箭一個管理層吃了頓飯,現在想和大家分享一點東西.

Rockets are going after Josh Smith or Millsap this summer. They like both.
火箭正在追逐約什史密斯(老鷹隊)和米爾薩普(爵士隊),火箭兩個都喜歡.

They Rockets are not that happy with McHale, questioning his tactics and his rotations (especially with Wizards/Bucks).
火箭不太滿意冰箱,對他的戰術和輪換有疑問(尤其是對奇才和雄鹿兩場) =>(巫師及公鹿)

Rockets want a good backup to Harden, they are not happy with the minutes he is playing and they obviously see him for long term. Worried about damaging his knees with minutes/the style of play.
火箭想要一個哈登的好替補,他們對哈登上場太久不滿意因為他是在火箭的長期計劃中.擔心太長的上場時間對他的膝蓋有影響.

They like DMO, they asked him to add a lot of size and to bulk up. If he comes through for the franchise there could be a good future with the team. They like the kid.
火箭喜歡莫泰(小蒙),他們叫他增重.認為他打出來可以給球隊帶來一個好的未來,火箭喜歡這孩子.

Traded Patterson because they felt he was going to be overpaid when he became a FA. They wanted to avoid all that.
火箭效易了帕特森因為他們覺得他在成為自由球員時將會被高估而要求一份太過高價的合同.

With TROB, they dont really know what to expect from him. They dont include him in the future, but they dont discount him from it as well. Its more of a wait and see approach.
對於陀螺(羅賓森),他們也不知道應該有什麼期望.他沒有被放在火箭的未來計劃中,但是也沒有決定他一定不在未來計劃中.火箭現在對陀螺抱持觀望態度.

They like Garcias leadership and bench presence.
火箭喜歡加西亞的領袖能力和在板凳上的付出.

Not sold on Smith as the backup C. They want a BIG MAN, not a PF playing the C.
火箭不認為史密斯是阿西克的合格替補.他們想要一個大個子,不是一個大前打中鋒.

Parsons is about to get PAID (obvious). They are so high on this guy its unreal. Lobbying him for MIP..
帕森斯將會被續約.火箭對他期望很高,甚至正在為他能得到最大進步球員獎進行游說.

Lin they like, but they picked him over Dragic because of marketing $.
他們喜歡林書豪,選他不選德拉季奇主要是因為市場.

Trust me, they have benefited GREATLY.
相信我,火箭在林身上得到巨大利益.

Was going over some numbers and I was WOWED.
我看到一些營運數字後有點驚訝(林書豪帶來的利益竟然這麼大)

But, I think this was all known.
但是,我認為這大家都知道.

 

********************* 

接著球迷YJ補充內容說明:

後來有人詳問/挑戰相關細節,給版大參考,略譯如下:
1. 有人問簽DH(魔獸霍華德)問題?
=> (#27)火箭認為應該沒機會拿到DH。因為有他鳥權的球隊有優勢,還有傷病問題,且現在得付出比去年更多錢和更多年合約才能簽到他。
2. 有人問對奇才跟公鹿的戰術有啥不滿意?
=> (#29)沒認真聽,好像是最後用Delfino的問題?我沒看那場,所以不清楚,你們比我清楚。
3. 有人不信Parsons的事
=> (#39)Parsons是非保障合約,火箭會跟他重簽合約,如果不是下一步,也會是再接下來的事。以帕森斯的表現來說,是全聯盟薪資過低的先發,火箭將給他應得的約。或許在2014年。
4. 有人質疑火箭對雇用Mchale的條件/要求不一
=> (#44)未曾說過Mchale會被炒掉,火箭質疑Mchale的部分輪換,且對Sampson即將離開接手其他球隊感到不安。(這點我不太懂為啥不安?)
5. 有人問簽林書豪不是因無法接受Dragic的要求嗎?外加好奇林書豪如何讓火箭賺很大?票賣較多?週邊商品賣較多?來自台灣的贊助商較多?還有其他的嗎?
=> (#47)都是
6. 有人追問,Lin帶來了哪些贊助商?
=> (#89)不能說,這問題太深入,只知道火箭賺滿滿!沒錯,亞歷山大滿腦$!
7. 有人問CSN轉播問題(好像是有些地區無法看CSN轉播)
=> (#93)只能說火箭分紅賺很大,火箭這個賽季後會用力讓CSN解決轉播問題
8. 有人安慰他不要理那些hater,但他的回覆有一點蠻妙的
=> (#162)Just remember, sometimes people (sources) tell you things because they have a hidden agenda.
9. 有人不希望交易Asik(顯然是因那報導)
=> (#163)火箭無法置信Asik的好表現,絕對是嚇呆了~
10. 有人質疑簽回Brooks及一堆問題
=> (#166)不知道,只知道Mchale和Morey常不同調,Morey一直催Mchale讓Brooks上場,但Mchale很固執!Mchale不太介入交易等事,只有Morey跟Rosas有權管,然後再得CEO及亞力山大同意
11. 有人問火箭有沒意願交易來Pau Gasol?
=> (#177)其實有問過,但不是為了夏天的市場,你要明白,他年薪2000萬美元,簽他得付很大代價!不過,我是在交易取消後問的(haha),他們說他們超生氣!但很高興後來的結果!
12. (#210)D Mo不錯但表現不穩定,火箭正在考驗他,給他出些難題,看是否能拿他當長遠的計畫!火箭很重視球員能否託付重任及能力上限
13. (#210)Smith將成為球隊很好的大前,他能切入及無球跑動,他是那種不需要球就能創造出手機會的球員,他優秀的無球進攻及創造空間的能力正合Harden需求。
14. (#228)還有,這可能大家都知道,那個人告訴我,球隊今年比往年賺得多很多!光收入分紅就讓球隊賺更大!等CSN把問題解決了,還能賺更多!他們提到,湖人的電視轉播權讓每個人得利,Buss想讓聯盟分享一些利益,他做到了!
15. 有人問Garcia是火箭的長遠計畫之一嗎?
=> (#238)Garcia的合約是年薪640萬美元球隊選項,球隊不可能再以同樣價格簽他,不可能!
16. 有人提到火箭說過很多次,擁有林書豪甚至姚明,為球隊帶來一些財務利益…?
=> (#239)轉播權利金,問Dave,問Clutch,當我在更衣室遇到他,問他國際關注度有多大時,剛好有阿根廷媒體來做火箭專題報導,不只是亞洲媒體(阿根廷媒體居然是因林書豪報導火箭…而不是Delfino)
17. 有人問追DH及交易Asik換第三個球星(可能暗指Chris Paul)?
=> (#245)火箭不是為了他們清CAP!他們認為DH跟Chris Paul都不可能離開LA
18. (#339)Love將會在2104到湖人,他想當湖人

關於尼克:
有人問有沒任何內線消息,為何尼克連報價都不給林書豪…?
=> (#386)尼克被林書豪膝傷嚇到!…
火箭的人告訴我,林書豪現在幾乎100%恢復了!
(#422)最近才100%恢復,很大原因是心理因素…

 

*********************

最後球迷Elaine又再補充:

百度還有網友翻了後續的. ================= Cyberx how often do you work with the Rockets?
你和火箭隊多久接觸一次?

Depends… I just stay close with many of the people in the league. I have a mutual connection in the whole MIT world, so a lot comes from there as well.
不定的。 我和聯盟中很多人都有接觸。上次的MIT會議我有參與, 很多資訊都是那裏得來的。
——————————-
Have they always thought Dwight was a near 0% chance of happening or has his recent success since the All Star Break change that?
霍華德在全明星之後的表現越來越好, 這是否表明我們基本沒有機會得到他?

They thought before all this that there was a 20% chance (same as Dallas). Now, he is loving LA, they think there’s a 3% chance he leaves LA.
之前他們認為有20%機會得到他(跟小牛一樣), 現在只剩3%了
———————————–
From people in Bynums circle I heard that Bynum is going to give Phili the best chance on a discount. He feels guilty for what happened. Lets see what happens.
That same person also shared with me that Bynum doesnt really care about basketball. He just doesnt do it at all for the love of the game, but for the money. He is more worried about cars/girls/computers. He really is a nerd… haha!
從拜納姆身邊的人那裏, 我打聽到拜納姆最有可能和費城續約, 他認為自己對他們有虧欠。 那人還告訴我, 拜納姆根本不關心籃球, 他只是為錢而打球, 他更在乎車子女人電腦……
————————————–
Parsons HIMSELF has complained to me IN PERSON that he is the LOWEST paid starter in the league and that he would like for something to be worked out this summer.
帕森斯本人曾對我抱怨過, 說自己是聯盟首發裏薪金最低的球員, 他希望這個夏天能有些變化。
—————————————
What I’d like to know is why in the world was Marcus Morris given up for a second rounder so quickly. Was he complaining or did Morey just want to hit reset and hope for another CP25 in the 2nd Round.
為什麼莫里斯只匆忙的換來一個二輪? 難道莫雷又想撿一個帕森斯?

Didn’t think he was a smart enough player. They thought he was an air head.
他們認為他是無腦的
—————————————-
I can only speak for those I have heard of.
Douglas was given up because they thought he met his absolute highest potential, so they went with Beverly. They love the fact that Beverly has the Euro style of play and they wanted to incorporate that on the team. They did like Douglas’s defense.
Asik has exceeded ALL expectations.
Regarding White, I tried to get some info today, but there really isnt much info to get. This is so HUSH HUSH, I believe only Daryl knows specifically. (I am not about to go pound him with questions on the matter)
我只能說我聽到的。
道哥被交易是因為他們認為他已經達到上限, 並且防守不好。 他們喜歡貝芙麗的歐洲風格打法, 想將這種風格融入到隊中。
阿西克超過了所有人的預期。
關於懷特, 我試圖詢問一些資訊, 但是失敗了, 估計只有莫雷知道他的情況。

Cyberx, who outside of Harden has the best chance of remaining a Rocket for the long run?
哈登之外誰最有機會在火箭的長期規劃裏

I believe Lin, it would have to be a pretty nice incoming piece to get him out.
Your buddy Morey loves Rondo.
我認為是林, 除非有很好的交易物件,比如莫雷喜歡的隆多。
———————————————-
Any inside info on the reason Knicks didn’t give Lin any offer in the first place? Do they really want him back? Or they don’t really see him in their future plan? Dolan’s ego?
紐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為林提供報價? 他們是否真心想要他?

The knee injury really scared them. They felt they got the most bang for their buck with Felton. Also worries about how everyone healthy would work together.
Someone with the Rockets told me Lin just NOW is almost 100%.
林的膝傷嚇到他們了, 同時也認為簽肥頓可以省一大筆錢, 也擔心林和陣容能否很好匹配。
火箭某隊內人士告訴我, 林到現在才只是接近100%恢復。
———————————————–
Are you talking about Lin’s not 100% until recently? Thanks.
你是說林直到現在還沒100%恢復?

Yes sir. First injury for a very young player is difficult… A lot of it is mental.
是的。第一次受傷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困難的,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心理方面的。
————————————————–
Cyberx, do you know the main reason Houston offered Lin the big contract?
It was a big risk considering Lin’s injury and that short run of merely 25 games. Is Les a big part of the reason? Afterall Houston had him on the team and saw him in practice before.
你知道火箭隊給林大合同的主要原因嗎? 那時他受了傷而且只打了25場比賽,這是要冒大風險的。是不是亞歷山大要求的? 畢竟那時候火箭看過他訓練知道他那時的情況。

They thought he was a good, young piece and also because of $$$ coming in.
他們認為林是一個又好又年輕的拼圖, 市場因素也是個原因。

 

 

 

註: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把球迷整理的直播及載點整理後發佈出來~希望在沒有轉播時或沒空看到比賽的人可以賽後去了解一下。

37 Comments

  1. Summer 22 3 月, 2013 9:22 上午 

    謝謝整理,林的表現越來越好,我希望以後他本身的球員價值大於市場考量

    • k8cute 22 3 月, 2013 9:33 上午 

      Summer~~
      謝謝你的分享,我想未來他應該是兩者兼具的。
      沒有好表現,市場上也沒有人會買單的,他是可以做到的。

  2. gaudiron 22 3 月, 2013 9:35 上午 

    謝謝整理,太喜歡你的文章了

    • k8cute 22 3 月, 2013 9:41 上午 

      gaudiron~
      呵~知道你喜歡我也很高興,今天純閒聊,我就不寫文章了,不然我其實還想發一篇上一戰對板凳群的看法~~
      可是,今天是星期五,我必須努力把工作該做的先弄完。

  3. Janice 22 3 月, 2013 10:09 上午 

    冰箱的戰術和輪換有問題,此項為真,普天之下都知道的常識(除本人外),不用鑑定。
    小AB不能上場原因:上次說Lin的表現讓登登隱形了,因為說實話而被冰箱罰坐板凳思過。不過說實話是小AB的回春術,我相信小AB不會理冰箱那套冷凍術。
    呵呵,我來亂的,不用理我。

    • k8cute 22 3 月, 2013 10:38 上午 

      Janice~~
      呵呵~今天大家輕鬆閒聊,我也都會在,只是今天不想寫文章。我工作時間只要看到留言就會盡快回覆,除了吃飯時間及午休時間外。

      就昨天來看,其實教練的調度有很多地方都明顯有疏失,而且,很情緒控管真的不好~
      板凳調度現在是一個很明顯的問題,季後賽板凳能不能扮奇兵有時候也會很關鍵~其實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就看教練怎麼思考了。

  4. Rita 22 3 月, 2013 10:30 上午 

    太好了,好像吃了定心丸(雖然只是小道消息)
    版主我現在有個大問題,為什麼每當我進入isay,電腦都會警告我”虛擬記憶體不足”,更慘的是今天早上進入這裡電腦就直接給它當機T_T…..(可能是公司的電腦年代有點久),重新開機好幾次它還不給面子,跟我”張”好久,所以我只好充當維修師,給記憶體洗洗澡,給它吹電風扇,它才不生氣(只是在冷氣房下吹電扇,真的冷死我了)

    • k8cute 22 3 月, 2013 10:40 上午 

      Rita~~
      進入其它網站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嗎?如果是的話,我可能要好好檢視一下網站的情況了。
      我是知道最近流量滿大的,我也想利用一些時間把一些大檔案的影片移掉,改成連結到Youtube。

      正常來說我的網站應該沒有大到讓記憶體不足的地步啊?
      哈哈~你還幫記憶體洗澡(用橡皮擦吧。)
      過熱也可能會影響主機的效能。

    • Janice 22 3 月, 2013 11:19 上午 

      Rita
      你可以試試把記憶體晶片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一擦,用毛筆將灰塵掃一掃,或是CPU後面塗些散熱膏,不然就是加裝風扇。
      以前我只能撿我哥剩下的古董桌電,常當機或是出現小藍畫面時,我用上述方法,很有效。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23 上午 

        Janice ~
        嗯~很專業喔,舊電腦有時候是需要這樣處理的。謝謝你!

      • Rita 22 3 月, 2013 11:41 上午 

        什麼是散熱膏?那裡有在賣?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45 上午 

          Rita
          散熱膏一般3C賣場應該都有~
          台北的光華,台中的電子街應該都有賣的。

          • Rita 22 3 月, 2013 11:52 上午 

            高雄呢?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55 上午 

              Rita~
              高雄大多集中在建國路一帶,那邊有很多電子3C賣場。
              像順發3C說不定就有賣,可以問一下店員的。

  5. Rita 22 3 月, 2013 11:01 上午 

    其他網站沒有這個問題,不瞞你說連家裡的電腦進入這裡也會被警告ㄟ(家裡的電腦年代也是有點久^^),但是不會當機(它比較乖)
    公司的電腦比較容易發脾氣,為了它我還自掏腰包買接點清潔劑,曾經請電腦公司的人來維修,他們直接宣判它”沒救了”,我因為”惜情”捨不得報廢它.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06 上午 

      Rita~~
      我先把網站比較大的檔案慢慢清掉整理一下,看看會不會好點~^_^
      真不好意思呢!
      不過,需要一些時間整理。呵~因為從開站到現在有一段時間,每一篇都清一點試試看。再等等喔!

      • Rita 22 3 月, 2013 11:22 上午 

        Thanks!
        真的不急,它的脾氣我還可以控制,所以版主千萬別熬夜處理.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26 上午 

          Rita~
          好的,我盡量不熬夜,盡量…
          只是我不知道我處理完後有沒有用,不過,很多事情不試永遠不知道結果。^_^

          • Rita 22 3 月, 2013 11:39 上午 

            如果沒辦法解決,那我只好跟它say sorry,忍痛”另結新歡”了(My boss應該會同意吧)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44 上午 

              Rita~~
              哈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現在新的等級都比較高也比較好用喔!

              • Rita 22 3 月, 2013 12:07 下午 

                是ㄚ,我也想要新的電腦,我的同事老是聴到我在抱怨它不乖的事,早就建議我向公司申請,但是去年的額度早就被其他同事捷足先登了,只是報廢的原因寫”因為進入isay會當機” My boss應該會”殺”了我吧.

                • k8cute 22 3 月, 2013 12:18 下午 

                  Rita~
                  哈哈哈~飆淚了!
                  如果這樣寫你們老闆會不會投訴我啊~~
                  不過,還是換台新電腦心情也會很好的。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07 上午 

      ivy~~
      哈哈哈~我笑了!下面有人留言如果那個黑寶寶有留鬍子就更像了。
      感謝你在這沒比賽的時間點提供這篇讓大家開心一下。

  6. ivy_su 22 3 月, 2013 11:06 上午 

    補充:不要忘記看完整篇 下面還有一張更誇張好笑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10 上午 

      ivy~~
      果然要看到後面,和比賽一樣,精彩都在最後面。
      一定要看到最後面喔!超可愛的。

  7. 22 3 月, 2013 11:15 上午 

    自從發現isay之後,我每天都會來爬J.L文><
    大大感謝你鞭辟入裡的彙整與分析!!!
    讓我對於籃球的戰術和整個背景了解越來越多
    也發現它的精采來自於…它真的很不容易!

    • k8cute 22 3 月, 2013 11:19 上午 

      海~
      謝謝你的來訪及留言喔!很歡迎你有空常上來聊聊討論分享喔!
      籃球真的很不容易~~需要學的很多,我們一起努力吧!

  8. 十三金 22 3 月, 2013 12:59 下午 

    只要是05年后的电脑,都可以流畅进入本网站。

    一个超级内线做了教练后居然要所有的大前学会以投三分为主,看看联盟里大前都是干嘛的,最好的最不爱背打的大前德克都没那么频繁投三分。最近D-MO表现下降完全是教练要求他不停投三分,进内线靠脚步投篮几乎没有了。而且大个都出去投三分了,还有谁抢进攻篮板,命中率一般又不如小个,没看到LOVE迷上投三分后效率明显下降了吗?大前安德森去了黄蜂就只能打超级替补。

    • k8cute 22 3 月, 2013 1:08 下午 

      十三金~~
      感謝你的分享,我認同你說的,很多地方也講出我內心想說的,我認為大前鋒有三分能力很好,但常當射手我就不是很認同了。
      就如你所言,小牛的德克就沒常這樣打~~真的很專業。

    • Rita 22 3 月, 2013 1:24 下午 

      十三金~
      我查了一下資產目碌,原來公司購買這台電腦已經十年了,,難怪………唉

  9. 匿名訪客 22 3 月, 2013 2:02 下午 

    林書豪能跟波波教練就好了

    • if 22 3 月, 2013 2:24 下午 

      是嗎?我記得他很讚賞那位討人厭的桑普森喔??他真的會對jeremy好嗎??

      • k8cute 22 3 月, 2013 3:05 下午 

        if~~
        喔~~波波教練很讚賞桑普森?!這會不會是場面話啊。

        其實波波教練的特色就是對所有球員都不錯,連板凳都可以調教的很有水準~~
        不過,馬刺是小於小市場球隊,一般都不會去爭搶大牌明星,同時馬刺和火箭同屬德州….

    • k8cute 22 3 月, 2013 3:02 下午 

      訪客你好~
      林書豪要跟波波教練其實我也很樂觀其成,不過,以目前的情況,馬刺應該恐怕也是要等林書豪合約到期才有可能會去開價。
      主要是馬刺三巨頭合約也滿高的,最少要等到其中一個退休後,交易的部份,我猜火箭應該不會同意的,因為都不在火箭要求的「年輕」規劃中。

    • k8cute 22 3 月, 2013 3:12 下午 

      janice~
      哈哈~感謝你為我們在沒有比賽的時間帶來一首「可愛」適合場邊林書豪年紀的影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