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六) 林書豪22分8助攻+哈登33分 超強雙後衛在客場痛擊拓荒者 以116比98大勝對手

我說…

有幾件事宣告一下:
1.靠著林書豪本身的魅力及豪迷們努力,「實至名歸」的高票勝出,也是「眾望所歸」啊~~,火箭v.s.太陽一役勝出,比賽將會在全美播出。尤其是大家不放棄的精神,大約2天的時間,從14%一直到43%,最令人感動,這也是林書豪的精神。
2.我目前不會改規定,仍是自由選擇,不過,還是希望以後留言時,寫一下暱稱比較好,這樣可以讓我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3.關於找版主、作者或熱心的服務者的事情,我還在撰寫中~我也希望有豪迷自願的幫助這裡,希望這兩天就可以發文告知了。

********以上是開賽前所寫***********

林書豪對上拓荒者投三分,穩定軍心

賽前傳出帕森斯小腿不適,及戴菲諾感冒,因此,這兩位得分大將雙雙休兵。

不過,先前不論哈登休兵還是帕森斯休兵,只要球權多一點給林書豪,他就可以證明給大家看,他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今天哈登和林書豪會有這麼好的表現,我先給大家一個正解,因為這場比賽是全美直播的賽事http://sports.sohu.com/20130314/n368755307.shtml 
我猜也是哈登頻出手的主因,因為這是向全美證明自己身價的最佳時機,表現的好,也容易吸引更多球星願意帶槍投靠。而林書豪也清楚這件事,查查過去有重大賽事的時候,林書豪的表現也都幾乎是非常漂亮的,只是在於林書豪願不願意而己。

林書豪這場大多不是殺入禁區拿分,有多球拿分都是靠著中距離,高拋或騎馬射箭的方式進球,有上籃的大多是快攻機會把握度比較佳的時刻,這點很好,這樣可以保護自己,大家可以回去看重播,我有沒有講錯,為什麼我要提到這個部份呢,因為這又說明了,林書豪在得分方面又多了一項進攻武器,讓慢慢讓自己打法愈來愈全面。

我到目前還是一樣很不習慣哈登主控時的節奏,他是得分衛,得分多、出手多其實我沒有很大的異議,不過他的節奏在全美轉播時會讓懂籃球的人一看就能區分哈登和林書豪的差異,看似哈登數據漂亮,但掌握節奏及出手時機,林書豪就明顯優異多了,林書豪有兩次失誤是在於他冒險的傳球被識破,這點沒有不好,因為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情,進了就可能是十大好球,只是可惜被抄了,對於哈登出手的部份我下面再提我的看法及建議。

林書豪這場比賽其實應該會很累,是因為他要對位防守的是超級新秀李納德,也是因為鎖死了他,火箭才能大勝,很多人如果對李納德不了解,我用數據顯示讓大家知道他多強~他有可能是本季的新人王~
李納德(Damian Lillard),場均出賽38.5分鐘,平均可以拿下19分,同時有43.1%的命中率。這場比賽他出賽40分鐘,和陣中另一位明顯黑阿德(LaMarcus Aldridge)一樣多,但是他的命中率投12中4拿11分,不論是命中率還是得分都雙雙下滑,在場上幾乎起不了作用。
順便找出舊記錄讓大家了解李納德(Damian Lillard)過去對上火箭的情況,
首次對上火箭,李納德(Damian Lillard)拿20分9助攻,火箭輸球。
第二次對上火箭,李納德(Damian Lillard)拿27分5助攻,火箭輸球。
第三次對上火箭,李納德(Damian Lillard)拿18分6助攻,火箭贏球。
這次對上火箭,李納德(Damian Lillard)拿11分7助攻,火箭贏球。

因此看的出來,本場火箭複製了上一場贏球的模式,就是守死李納德(Damian Lillard),因為策略正確,所以,贏得不是僥倖,而林書豪和小貝也在防守上做的很好。

因為李納德(Damian Lillard)被守死的關係,拓荒者大多只能靠禁區黑阿德及希克森取分。

不過,這幾場我觀察後,發現火箭禁區犯規滿多應該也是策略之一,大部份來說各隊的中鋒、大前鋒命中率都不是最好的,而火箭禁區大前鋒最多,因此,在教練要求防守下,下重手的機會很高,反正可以替換的人一堆,這也說明為什麼這幾場大前鋒犯規數有些誇張,目的就是希望在季後賽時,不惜祭出犯規,不讓各隊的得分好手在禁區這麼好拿分,當然,反之,季後賽的各隊也可能使用同樣這一招對上哈登,哈登自己要小心了。

教練在主控的調度一直都是用同樣的方式,首節一開始林書豪主控無誤,但林書豪連著兩次出手不進後,馬上哈登就變主控,之後,哈登發生了失誤,接著主控權又回到林書豪手中了,也就是說教練在無法把他們兩個人換下來冷靜的調度方式,就是當其中一位濫出手或誇張失誤發生後,就讓主控權互換,大家可以仔細觀察這個部份。

另外,我記得林書豪首節好像還沒有套上加長護肘,第二節開始就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因為我在第二節7分鐘多時,林書豪被換下來時右手肘出現好了一包冰塊冰敷著,希望他的手沒事,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戴了護肘的關係,他準度提高了不少,真是神奇護肘,以後戴著好了,看比賽時也很容易找到他。

第三節時哈登一開始還霸著主控,接著在拓荒者罰球時,我發現林書豪主動他去跟他聊聊後,他就把主控還給林書豪,這也說明他其實是一個慣性,還再調整中,並不是不願意釋出主控權的,希望他快調整好,同時多跑動跑動,不然林書豪很難把球傳到一個前面有人防守的哈登前,因為這樣意義不大,而這樣又會造成林書豪在傳球時不傳給哈登說不過去的疑慮,希望教練能早點發現哈登的問題,同時讓大個子去幫哈登擋人,讓哈登不需要太累就出現空檔,而林書豪傳過去,哈登就可以馬上出手,這樣是最佳的情況。這樣也同時可以讓哈登滿足出手次數及得分。

如果我說林書豪在場上頭腦是最清楚的,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否定吧!第四節時,其實很明顯看出林書豪了解自己還欠2次助攻就可以拿下雙十,他頻助攻隊友,可惜都被毀掉,導致無緣連三戰雙十。不過,他的傳導也讓隊友有很多罰球機會,他傳最多的就是史密斯和阿西克了,他們兩個加起來就有16次罰球,換算下來,就是賺到8次犯規呢,當然啦~這16次罰球也有哈登傳導在內啦。

最後,這幾戰火箭的戰術禁區變多了,哈登在外線出手次數也變多了,這個微調是件好事,不過,我仍希望給林書豪多一些主控,甚至完全主控,偶爾哈登、帕森斯插花就好了,別弄什麼雙主控對火箭的戰力會更佳。下一戰就是明天要對上實力堅強的金塊,這一戰又是B2B的比賽,最能看出火箭的實力,而帕森斯常常在充份休息後,表現都會非常的好,因此,帕森斯如果對金塊一役歸隊的話,對火箭應該是利多的消息,明天那一戰非常重要,因為火箭要挑戰5連勝及客場3連勝。

下面就是哈登出手的位置圖,看的出來外線出手次數變多了,哈登也有試著讓自己偶爾變成定點射手的感覺,哈登的得分仍是以中間居多~而林書豪已經愈來愈全面了,這一停一長的…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上拓荒者隊林書豪出手情況:
投13中8,三分球投4中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04/06(六)戰拓荒者的先發5人:

Jeremy Lin(林書豪),PG =>投13中8拿22分8助攻4籃板2抄截0火鍋4失誤2犯規。(出賽34分 )
James Harden, (哈登), SG =>投21中11拿33分7籃板6助攻1抄截1火鍋4失誤0犯規。(出賽35分)
Francisco Garcia(賈西亞), SF =>投9中4拿11分2籃板0助攻3抄截1失誤2犯規。(出賽26分 )
Greg Smith(史密斯), PF =>投6中5拿19分5籃板1助攻0抄截1火鍋0失誤6犯規。 (出賽24分)
Omer Asik(阿西克), C =>投7中3拿9分11籃板1助攻0抄截1火鍋0失誤4犯規 (出賽29分)

替補
瓊斯:投2中0拿0分1籃板1助攻0抄截0火鍋2失誤1犯規。 (出賽14分鐘)
蒙提尤納斯:投10中3拿10分7籃板2助攻0抄截0火鍋0失誤2犯規。 (出賽26分鐘)
T-Rob:投1中1拿2分0籃板0助攻1抄截0火鍋0失誤0犯規。 (出賽4分鐘)
貝佛利:投3中3拿7分2籃板6助攻1抄截1火鍋0失誤0犯規。 (出賽22分鐘)
布魯克斯:投1中0拿0分1籃板0助攻0抄截0火鍋0失誤0犯規。 (出賽4分鐘)
安德森:投2中1拿3分4籃板0助攻0抄截0火鍋0失誤1犯規。 (出賽20分鐘)
奧爾布來特:投1中0拿0分0籃板0助攻0抄截0火鍋1失誤0犯規。 (出賽3分鐘)
戴菲諾:無出賽記錄
帕森斯:無出賽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賽記錄:

先發五人:林書豪、哈登、賈西亞、史密斯、阿西克
拓荒者球權
11:30林書豪出手不進,林書豪自己搶到籃板。籃板+1
11:28林書豪傳史密斯,造成拓荒者犯規。罰球。2比0
11:07拓荒者拿分。2比2
10:48哈登出手不進。
10:22哈登看對手未回防殺入拿分。4比2
10:08拓荒者拿分。4比4
9:52賈西亞失誤。拓荒者拿分。4比6
現在還有很多幫林書豪加油的。
9:24史密斯失誤,還好球出界。火箭球權。
9:20林書豪出手不進。
9:08拓荒者拿分。4比8
9:00拓荒者犯規。火箭球權。
8:55哈登助攻賈西亞三分。7比8
8:40拓荒者拿分。7比10
8:25賈西亞三分。10比10
賈西亞連投兩記三分。
8:10拓荒者拿分。10比12
哈登主控(應該是林書豪連兩球沒進的關係,教練的調度一直都是這樣。)
7:55史密斯拿分。12比12
拓荒者目前幾乎都是靠禁區跟中距離拿分。
7:18拓荒者拿分。12比14
火箭暫停,我猜教練看出拓荒者的攻擊模式,所以先叫暫停
7:04林書豪助攻賈西亞三分。15比14。助攻+1
6:53拓荒者拿分進算加罰,史密斯犯規。15比16
6:53拓荒者罰進。15比17
6:35哈登三分。18比17
6:21賈西亞抄截,林書豪傳賈西亞出現失誤。失誤+1
6:03拓荒者拿分。18比19
仍是由哈登主控,林書豪底角。
5:46哈登上籃拿分。
如果這樣的安排的調度不如提早先讓林書豪下來,第二節讓林書豪打全節會比較好。
5:11哈登出手不進。
5:00哈登上籃造成犯規。罰球。21比19
4:33哈登失誤,拓荒者手快攻拿分。21比21
4:13林書豪助攻阿西克拿分。23比21。助攻+1
3:55拓荒者出手造成林書豪犯規。罰球。
林書豪、哈登、史密斯圍成小圈圈討論,幾乎都是林書豪在講,連瓊斯都上來聽。
林書豪跟史密斯聊天還比著自己的腦袋,連桑普森都過來聽。鏡頭帶到帕森斯和芬奇坐在一起。
3:55拓荒者罰球。23比22
哈登失誤後,主控權又回到林書豪手中。
3:33林書豪三分出手不進。
3:18林書豪上籃拓荒者犯規。罰球。24比22林書豪得分開張。
3:02林書豪籃板。
2:56哈登三分球命中。27比22
拓荒者暫停
林書豪下去,小貝上來。
2:36拓荒者拿分。27比24
場上人員:小貝、安德森、哈登、瓊斯、阿西克
2:19哈登出手不進。拓荒者被吹惡性犯規。先罰一球。
2:19接著才是罰兩球。哈登共拿三分。30比24
1:58阿西克下去,史密斯上來。
現場噓聲大作~果然是拓荒者的主場,從開打到現在噓聲幾乎沒停過。
1:42哈登出手不進。球出界拓荒者球權。
1:26拓荒者拿分。30比26
1:15哈登三分。33比26
58秒拓荒者拿分。33比28
46哈登出手不進,小貝籃板,但是傳球失誤。
36秒拓荒者三分,第一個三分球。33比31
26秒哈登切入傳史密斯造成犯規,罰球。35比31
8秒史密斯犯規。拓荒者球權。
0.3秒拓荒者上籃被蓋火鍋。仍是拓荒者球權。
35比31

統計
林書豪投3中0拿1分2籃板2助攻1抄截1失誤1犯規(9分鐘)
哈登投9中5拿17分2籃板2助攻1失誤(12分鐘)
賈西亞投3中3拿9分(9分鐘)
史密斯投2中1拿6分3籃板(10分鐘)
阿西克投1中1拿2分2籃板(10分鐘)

團隊10-18,55.6%。三分球:6-8,75.0%

火箭對上拓荒者,jeremy lin。阿西克對上黑阿德

第二節
場上人員:林書豪、小貝、安德森、瓊斯、小蒙
10:51林書豪助攻小貝拿分。37比37。助攻+1
10:12林書豪騎馬射箭禁區拿分。39比31
9:45小貝助攻安德森三分。42比31,火箭領先11分。
林書豪防守做的很好。
拓荒者暫停
這節開始時小貝變控衛,林書豪變得分衛
9:12林書豪助攻小蒙拿分。44比31
拓荒者又短暫停(因為防守讓拓荒者24秒違例。)
8:55拓荒者拿分加罰。44比34
8:43林書豪助攻小貝上籃拿分。46比34。助攻+1
8:20拓荒者拿分。46比36
8:10林書豪中路切入上籃拿分加罰。49比36
7:46小蒙三分不進。
7:32林書豪犯規。拓荒者球權。
哈登上來,林書豪下去。
7:20哈登犯規。拓荒者罰球。49比38
阿西克仍在場下。
7:05小蒙左晃右閃出手造成犯規。罰球。50比38。火箭破50了。
林書豪右手肘好大一包
瓊斯下來,阿西克上去。
哈登主控,小蒙失誤。
6:29球出界,拓荒者球權。
賈西亞上來,安德森下去。
6:15小貝三分。53比38
5:54哈登出手不進。
5:32拓荒者拿分。53比40
5:16小蒙上來造成犯規。
火箭暫停。
5:16小蒙罰球。54比40
4:43阿西克籃下拿分。57比40
4:09賈西亞出手不進。
3:41哈登單打拿分。59比40
3:19拓荒者拿分加罰,賈西亞犯規。59比42
火箭暫停
林書豪上來,小貝上去。
3:19拓荒者罰進。59比43
林書豪主控。
3:06哈登三分。阿西克推人搶球犯規。
林書豪和阿西克溝通。
3:06因達加罰標準,所以,拓荒者罰球。59比45
2:55賈西亞出手不進。
2:44拓荒者拿分進算加罰。阿西克犯規。阿西克恐怕要先下去了。
果然,史密斯上來,阿西克下去。
2:43拓荒者罰球。59比48
2:26小蒙出手不進。拓荒者快攻拿分。59比50
火箭從7:05就拿到了50分,打到第二節快結束,只多了9分,哈登單打仍需要林書豪的跑動為他製造出空檔得分會比較容易。
火箭暫停
1:59哈登失誤,拓荒者快攻拿分。59比52
1:40賈西亞出手不進。
我覺得仍需要林書豪上來掌控節奏比較好。哈登組織能力不如林。
1:13史密斯進攻造成犯規。罰球。60比52
1:04拓荒者上籃造成史密斯犯規。罰球。
史密斯下去,瓊斯上來。
55秒林書豪三分命中。63比54。林書豪常常都會這樣,比分愈近他命中率好像愈好。
36秒拓荒者拿分63比56
林書豪要球,哈登沒看到<=這就是說哈登的視野不夠,或他只有籃框。
24秒哈登單打不進。
63比56

統計

史密斯投2中1拿7分3籃板1助攻1火鍋3犯規。(12分鐘)
賈西亞投6中3拿9分1籃板1失誤1犯規(16分鐘)
阿西克投2中2拿4分3籃板2犯規。(14分鐘)
林書豪投6中3拿9分2籃板5助攻2抄截1失誤2犯規(17分鐘)
哈登投13中6拿19分4籃板3助攻3失誤。(20分鐘)

替補~
瓊斯投2中0拿0分1犯規。(出賽10分)
小蒙投3中1拿7分3籃板1助攻(12分鐘)
小貝投3中3拿7分1籃板3助攻1火鍋(12分鐘)
安德森投1中1拿3分1籃板1犯規。(8分鐘)
賈西亞投1中1拿3分1助攻2失誤1犯規(7分鐘)

團隊出手20-38,52.6%,三分球:9-17。52.9%

火箭得分僅哈登上雙,而史密斯3犯要小心,上一戰表現奇佳的瓊斯目前0分0籃板。

拓荒者這邊
黑阿德(Aldridge)表現最佳投16中10拿24分10籃板(雙十的表現)
其它無一得分上雙。
而林書豪為什麼調度會這樣,因為林書豪對上的是超級新秀李納德( Lillard),他跑動的太快了,林書豪體力會下滑的很快,加上小貝上半場表現不錯。
李納德( Lillard)因為在林書豪和小貝的嚴防下,上半場出手8次命中3球拿8分4助攻,他上場時間是拓荒者最多的20分鐘

哈登、史密斯、林書豪、瓊斯、拓荒者

第三節
場上人員:林書豪、哈登、賈西亞、史密斯、阿西克
11:38哈登拿分。66比56
11:18史密斯犯規,拓荒者罰球。66比57
罰球時林書豪跑去跟哈登講話,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要主控權。
11:09林書豪傳阿西克可惜沒灌進。
10:55拓荒者拿分。66比59
10:37哈登失誤,拓荒者快攻拿分。66比61
10:22賈西亞出手不進。
10:04林書豪嚴防李納德造成李納德失誤。
9:50哈登助攻史密斯拿分。68比61
9:26林書豪進攻高天亭,球進算。林書豪得分上雙。70比61
8:59林書豪又再殺入禁區拿分。72比61
8:43拓荒者拿分。72比63
8:31林書豪三分。75比63,林書豪殺紅眼了。連進三球。
7:53拓荒者拿分。75比65
7:35哈登單打不進。
7:30拓荒者進攻造成賈西亞犯規。罰球。75比67
7:14林書豪三分不進,阿西克籃板,強力扣進。77比67
6:48拓荒者拿分。77比69
6:29林書豪傳阿西克差點失誤,史密斯撿到要進攻時被犯規。罰球。78比69
6:27史密斯第二罰沒進,阿西克籃板,再補造成犯規,罰球。80比69
6:11林書豪籃板,快傳賈西亞扣籃拿分。82比69助攻+1
5:50拓荒者拿分。82比72
5:35賈西亞出手不進。阿西克推人搶球
拓荒者暫停,林書豪16分6助攻,火箭已經四人得分上雙了,阿西克只差2分也可以得分上雙。
5:13球出界,拓荒者球權
小蒙上來,史密斯下去
5:10林書豪籃板,結果被抄截。失誤+1
4:56哈登出手不進。
4:13哈登拿分。84比72
3:44賈西亞和林書豪兩人小組的快攻,林書豪上籃造成犯規。罰球。林書豪18分6助攻了。86比72
3:11哈登單打不進。
2:53哈登籃板後,快攻造成犯規。罰球。
火箭暫停
林書豪剛剛在哈登籃板快攻時連跑都沒跑了,我想應該是換下來的最好時刻
林書豪、賈西亞下來,小貝、安德森上去。
2:53哈登罰球。88比72
2:23阿西克出手不進,籃板結果手滑了,結束很無奈的看著裁判。
2:05拓荒者拿分。88比74
1:47小蒙三分不進。
1:42小貝籃板。
1:31小蒙三分不進。小蒙自己撿到籃板。
1:16安德森出手不進。
可惜了連三次的籃板。
1:06阿西克被吹犯規。教練找裁判理論。阿西克無奈笑笑。
1:06拓荒者罰球。88比75,仍是拓荒者球權。
帕森斯坐在芬奇教練和羅賓森中間。
52秒安德森把球碰出界。拓荒者球權。
35秒拓荒者拿分。88比77
22秒小蒙出手不進。
12秒哈登籃板快傳偷跑小蒙拿分。90比77
7秒小貝抄截,傳哈登輕鬆拿分。92比77

統計

史密斯投3中2拿10分4籃板1助攻1火鍋4犯規。(19分鐘)
賈西亞投9中4拿11分1籃板1失誤2犯規(24分鐘)
阿西克投6中3拿8分8籃板1火鍋3犯規。(25分鐘)
林書豪投10中6拿18分4籃板6助攻2抄截2失誤2犯規(26分鐘)
哈登投19中9拿28分7籃板6助攻1火鍋4失誤。(31分鐘)

小蒙、小貝7分。安德森3分。瓊斯0分

團隊:30-62,命中率48.4%。三分球:11-24,45.8%

第四節
場上人員:林書豪、小貝、安德森、史密斯、小蒙
11:39林書豪傳史密斯造成犯規,罰球。94比77
11:09拓荒者拿分。94比79
10:56小蒙助攻史密斯拿分。96比79
10:34拓荒者拿分。96比81
10:24林書豪一記助攻史密斯空中灌籃。98比81。助攻+1。(精彩)
9:46林書豪失誤,拓荒者拿分。98比83
9:27林書豪助攻史密斯拿分。100比83,助攻+1
林書豪頻刷助攻準備要再拿雙十。希望
9:06小貝犯規。拓荒者罰球。100比86
9:02林書豪切入傳史密斯,被毀掉,罰球。101比86
8:49史密斯犯規,拓荒者罰球。
暫停
應該有機會讓林書豪打滿第四節,除非領先超過15-20分以上。
8:49拓荒者罰球。101比87
8:27林書豪傳小蒙不進。
哈登穿戴整齊在場邊坐。
7:40林書豪左閃右晃騙過李納德拿分。103比87。得分20了。
7:31史密斯犯規。拓荒者罰球。103比88
阿西克上來,史密斯下去。
哈登上來,安德森下去。
7:09林書豪切入傳小蒙,可惜24秒違例。進球不算。少一個助攻。(哈登差點失誤。)
6:42拓荒者拿分。103比90
6:27林書豪三分出手不進。小蒙籃板。
6:18小蒙出手不進。
6:02小貝助攻林書豪再拿分。105比90。林書豪22分了。
拓荒者暫停
5:35哈登快攻拿分加罰。108比90
5:18哈登抄截,快攻拿分。110比90。領先拓荒者20分了。
5:00拓荒者進攻小蒙犯規。罰球。110比92
4:52阿西克進攻造成犯規。罰球。阿西克9分10籃板,差一分雙十。
4:21拓荒者拿分111比94
4:10林書豪快攻被抄。失誤+1
3:59小蒙三分。114比94。小蒙得分上雙。
拓荒者暫停。
火箭有可能主力會下來了。
場上人員:布魯克斯、安德森、賈西亞、羅賓森、小蒙
哈登、帕森斯小貝開心聊天。
2:42奧爾布萊特上來。小蒙下去。
1:51羅賓森飛扣拿分。116比94
1:32羅賓森出手造成犯規,。
1:17拓荒者拿分116比96
林書豪一個人坐一個位置。
51秒拓荒者拿分116比98
終場116比98

75 Comments

  1. Scott 6 4 月, 2013 11:12 上午 

    哈登又在獨了!?第一節得17分。

    • k8cute 6 4 月, 2013 2:42 下午 

      Scott~
      我覺的他是因為全美事播的關係,先搶分讓數據看起來好點,比較保險。

  2. 匿名訪客 6 4 月, 2013 11:19 上午 

    版大…早啊..
    今天難得休假早上起來看..
    但看完第一節比賽
    覺得球權主控好像有點往回頭走..
    雖然比數35@31領先但打的跟前三場不一樣
    尤其是3:55的那事..
    我的解讀是史密斯對哈登的打法有意見..
    前去跟哈登對質..而Lin去當和事老..

    現在第二節哈登不在..
    整個節奏又回來了..
    而且又換奇怪的鬼調度…??

    • k8cute 6 4 月, 2013 2:43 下午 

      訪客~
      早啊~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剛剛才把心得及所有資料弄完。
      應該是全美直播的關係,哈登想先搶分導致,其實調度上哈登應該是有配合。

      還有啊~是否可以留下您的暱稱讓我認識一下呢!^_^

  3. Hong Tao Chiu 6 4 月, 2013 11:23 上午 

    今天的林似乎有點鐵…..

    • k8cute 6 4 月, 2013 2:44 下午 

      Hong Tao ~
      首節狀況不佳,但是之後就調整回來了。
      整調的速度很快吧。

    • 廖信傑 6 4 月, 2013 5:14 下午 

      一開始3投0中
      不過比賽結束13投8中
      所以印象派還是會不太準!!

  4. 馬兔 6 4 月, 2013 11:54 上午 

    哈登在場上很明顯黏球, 傳球遲疑, 不跑位, 整個球隊不流暢, 跟Lin沒有哈登在場上完全不一樣, 只有Lin在場上分數很輕易的被拉開, 其他球員投球變準, 因為他無私, 所有人都跑起來得分了!!

    真的不想黑哈登, 但實在是很明顯…..

    • QQK 6 4 月, 2013 2:18 下午 

      是有點黏球,不獨;這一場比上一場跟林跟哈的節奏調整更好~哈登助功較像以靜制動,但是節奏上及大局觀。的確,沒比林好,但是是二種不同的助功。
      有慢慢進步,真的多觀察一下,別因為搶了光彩及控球就對哈登比較沒寬容心

      • k8cute 6 4 月, 2013 2:47 下午 

        QQK~
        嗯~我也認同你說的。
        我猜哈登還在適應他的新角色。
        只是今天是全美直播,所以,哈登會比較急於在數據上的表現。

    • k8cute 6 4 月, 2013 2:46 下午 

      馬兔~
      的確在組織上及節奏上林書豪比哈登好很多。
      我還是覺得哈登專心當個得分衛多跑動跑動比較好。
      偶爾插花一下控衛可以接受啦~
      不過,今天哈登在上半場應該是為了全美直播的關係,出手比較多。
      但戰術上還是明顯看出來,是有微調的。

  5. 水瀨雪兔 6 4 月, 2013 11:59 上午 

    想說第一節哈登手感還不錯 多投也合理
    然後11點10分左右Lin在Q2初帶替補
    一下子把比數拉開成15分 超爽的啊 然後我就去吃飯了
    結果Q2回來剩7分….OAO!!?

    • k8cute 6 4 月, 2013 2:49 下午 

      水瀨雪兔~
      你這個論點也很合理,首節林書豪的確狀況不佳,帕森斯不在的情況下,總是需要有人跳出來得分,加上全美直播,因此,哈登出手次數多很多。

  6. coco 6 4 月, 2013 12:02 下午 

    不是想黑哈登,但每次看到他持球一股腦地往禁區裡衝,就覺得很不舒服,總有會掉球的fu

    • k8cute 6 4 月, 2013 2:51 下午 

      coco~
      上半場他比較衝一點~
      下半場比較好些。
      出手點他比較多在外圈了~希望他能快點適應他應該有的角色~
      同時,希望他能多跑動跑動~有時候都覺得他太混了。
      賈西亞都跑的比他勤快。

  7. 老王 6 4 月, 2013 12:32 下午 

    看到第一節想說該不會又走回頭路了吧 又叫哈登控 不過看來教練團真的有稍微在調整 第二節中後段有改回讓林主控 阿豪雖然一開始比較不準 但他現在越來越有一級球星的味道 自我調整速度非常快 看的我血脈噴張

    • k8cute 6 4 月, 2013 2:54 下午 

      老王~
      林書豪真的自我調整的很快,這就是他的價值,如果過去第四節不冰他,今天一定又多個幾勝出來。
      是有微調,包含禁區及哈登本身。
      當然主控林書豪也有多一些,連著四場林書豪出手都超過10次以上,而這四場也都贏球。

      的確是他獨坐觀眾席,不過看起來他是想和隊友們聊天啦~

  8. 老王 6 4 月, 2013 1:06 下午 

    林下場後獨坐觀眾席? 我有看錯嗎 哈哈

  9. k 6 4 月, 2013 1:09 下午 

    第三節連得7分那超high的哈帥呆了
    第四節一開始林書豪在場上我超級訝異!但是都沒有球權我覺得不如下去休息準備明天的比賽
    雖然沒有連三場兩雙但今天的好表現真的太棒了!
    為什麼$$和哈登沒有林書豪 怎麼自己坐觀眾席呢-..-
    太棒了~又是一場贏的漂亮的仗

    • k8cute 6 4 月, 2013 2:55 下午 

      k~
      連三次出手都命中,拿了7分(包含1記3分球),我也覺得好厲害。
      還好今天可以提早下班,不然明天對上對金塊是場硬仗呢

  10. Apple 6 4 月, 2013 1:19 下午 

    那個第一節讓我覺得,火箭是不是拿到全美播出,就立刻把球權收回給哈登了,真令人……..!!!!!
    該不會全美播出那天,為了push哈登,又讓他一球在手了吧!!(上次有一場也是這樣),這讓我每次替他衝票都覺得有點怕怕的!!

    • k8cute 6 4 月, 2013 2:57 下午 

      Apple~
      衝票還是要衝的,明眼人都看出來是誰讓票數衝高的。
      至於哈登今天的球權跟以往比起來有好一點~他上半場衝數據。第一節拿17分後,第二節只拿2分。
      希望他能專心當個得分衛。

      • Apple 6 4 月, 2013 3:35 下午 

        搞不懂為何一定要搶當控衛?要學柯比嗎?

        • k8cute 6 4 月, 2013 3:41 下午 

          Apple~
          呵~
          柯比還不太當控衛,球到柯比手上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來了。
          哈登會想當控衛主要是因為他習慣從中間發動攻擊有關,這也是我提過他的問題及缺點,他很少從左右發動。

          吃飯了休息~~晚點再回覆。

  11. 馬兔 6 4 月, 2013 1:26 下午 

    沒壓抑的Lin場均有20+

    • k8cute 6 4 月, 2013 2:58 下午 

      馬兔~
      非常正確的論點。
      不過,還是把中長距離練好,不然場均20以上,受傷了就沒用了。

  12. 吳怡瑩 6 4 月, 2013 1:44 下午 

    這幾場比賽看下來,不論是主控權或是調度都有改善(跟以前比起來),看他們打得很開心耶!
    書豪還去當和事佬,史密斯跟哈登似乎意見不同?

    今天的比賽讓我深深覺得,書豪的球技真的進步很多啊!! 有好幾球都很精采~繼續加油XDDD

    • k8cute 6 4 月, 2013 2:59 下午 

      怡瑩~
      這個部份我回去要看重播。
      林書豪一直都在進步中,而且,比我想的還要快呢!
      希望他不要受傷,繼續自己的進步。

  13. 小詩 6 4 月, 2013 1:49 下午 

    今天的比賽也是好看阿,雖然轉播訊號超爛有點氣!
    LIN在第二節好像有受傷,下去冰敷(中文轉播還在顧聊天),本來想說冰箱一定會冰著他,沒想到好像治療完畢就馬上上場了,開心&感動^_^
    在我心底還是期待著..
    冰箱其實是故意讓LIN坐板凳,讓他受刺激+學習,然後,在對快艇一役告訴他”之前冰著你,是為了考驗你能不能渡過這個難關,現在,上吧,我的孩子,盡情發揮吧,是時候展現你的實力了”
    冰箱阿你不要放羊了阿XDD

    • May 6 4 月, 2013 2:48 下午 

      小詩, 你在幫冰箱漂白嗎? lol

      • 小詩 6 4 月, 2013 6:17 下午 

        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向思考啦
        因為怎麼想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弄可愛的書豪阿Q_Q

        • k8cute 6 4 月, 2013 9:40 下午 

          小詩~
          喜歡正面思考很好,就像小孩子一樣,有著自己的童真,如果你往善良的一面去想就不需要看複雜的一面。保持下去。

    • k8cute 6 4 月, 2013 3:03 下午 

      小詩~
      ^_^
      我希望教練能持續正常調度林書豪並給林書豪主控權。

  14. okla0226 6 4 月, 2013 1:56 下午 

    兩位板大
    本場比塞
    看來哈林在一起的效率值不是很高
    小貝跟林的配合
    效率比較好…球的流動快速
    攻擊比較流暢
    看來哈登好像比較適合去打半場系統的球隊
    因為每次球在他手上
    球都會停滯
    今天裁判還蠻給他面子 的
    在加上他今天命中率還可以
    不然今天火箭有可能會輸(從看了第一節的打法之後,我是這麼想的)
    今天lin表現得很全面
    雖然得分沒有哈登高
    但我覺得今天能夠贏拓荒著,
    lin的團隊藍球..佔了主要的因素
    加油 lin^^

    • k8cute 6 4 月, 2013 3:06 下午 

      okla0226~
      林書豪的團隊籃球是贏球的關鍵沒錯。
      目前為止,哈林二人其實在這場比賽都各有所長,哈登是首節先衝自己的數據,我猜應該是全美轉播有關,等他衝出不錯的數據後,就慢慢的有把主控給林書豪。
      可見哈登也不笨,但是在節奏上,哈登第二節多次主控導致得分效率不高,還好第三節林書豪調整回來了,打著林書豪熟悉的節奏,很快就把比分拉開到20分上下。

    • 廖信傑 6 4 月, 2013 5:20 下午 

      我也覺得林帶替補那個時候流動性比較好
      而且防守突然變很好
      阿拓幾度攻勢被守到剩最後幾秒才慌張出手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場上三個替補的緣故
      當時只有Lillard和另一個先發在場上的樣子

  15. Georgina 6 4 月, 2013 1:58 下午 

    Hi版主
    今天第一節jeremy的手好像受傷了,再上場時就多了個護具
    今天的手感超好幾個球都打的很漂亮,尤其是下半場逼逼力傳給jeremy的那球^-^

    • k8cute 6 4 月, 2013 3:07 下午 

      Georgina~
      原來是這樣喔!感謝你的說明,不然我還覺得奇怪,我印象第一節沒有啊。
      希望沒事~

  16. 炎水 6 4 月, 2013 2:03 下午 

    今天這場比賽打得實在很具反差性,有時候前一節和後一節兩種節奏整個大變,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對麥冰箱的奇葩調度感到嘔吐。
    這場比賽中,可以看到教練團似乎多少有在試著磨合哈林連線,其實在我看來,哈林連線至今都沒有完成,因為單純藉由犧牲或無視某一方實力的行為,是不可能產生良好的連線與球場上的化學效應,那美其名是叫連線,實際上卻是打壓,而被打壓的人是誰,我也不多說,反正大家心裡都有譜。
    這場比賽我一樣有做些記錄,主要是針對哈登的球風、球權與攻防兩端的行為做分析,而且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大家,哈登還是死性不改。
    在第一節他就開始有長時間黏球的情況,主控權大多落在哈登手裡,豪哥沒有完全的發揮,而且他的防守與跑位等還是在擺爛。像是在第二節約5:33左右的情況,拓荒者的球員在右側接近底線的地方接到球,哈登上前對位,對方輕易一晃肩膀便晃過哈登,並且上籃得分。關於這樣的情況我很不能苟同,當時敵方球員離籃框有些距離,而且是偏底線的球路,對方要投籃擦板也很難,此時正確的防守概念應該是放下身體重心,放投不放切,因為在那種距離與角度上,一般來說不容易投,因此絕不能放他過,偏偏哈登卻像塊木頭似的站在原地被過,很多人都曾說過哈登的橫移能力很差,其實我覺得哈登的橫移力不差,差是差在他橫移的「靈敏度」。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拳擊手手指肌肉的電流圖,基本上拳擊手的臂力與肌力都相當驚人,揮臂速度相當快,可是他們手指的靈敏度卻幾乎和常人沒兩樣,這就是所謂的「過度部分鍛鍊」,人的肌肉在電子訊號傳過時,若是肌肉的組織纖維高,電流能很快過去,相反速度就是慢,而哈登的歐洲步是相當倚靠橫移這項能力,我不認為擁有那樣歐洲步的哈登,橫移能力差,他是橫移的靈敏度很差,所以哈登在發動歐洲步時,才常常有些放慢節奏和速度,因為要聚積腳步力量後爆發,所以哈登是有良好的橫移爆發力,卻沒有橫移的靈敏度,再加上他那很詭異的防守觀念,往往很容易讓對手輕鬆得分。他不止橫移能力有瑕疵,連沉退也相當慢,甚至有時候根本不沉退,被人過連退防都不退,而且全場出現不止一次!我就舉一些很誇張的例子,像第一節還有一次,是在5:50~5:45左右的時間,拓荒者球員持球從左邊有點近45度的地方切入,哈登也是被晃過去,他又不沉退補防,反而站在原地看,當時還好有其他火箭隊球員補防(抱歉,記錄時沒看清楚,好像是賈西亞),所以球又導出去;第三節約3:02左右的地方也是,哈登又被切過去,這次的落點離籃框有點距離,還有空間可以補防,哈登也一樣不補,而且最主要的是!過他的人又不是後衛!後衛過後衛,可以用速度差異來解釋,我記得那個過哈登的是前鋒型的球員,連前鋒都能過去,我不知道哈登的防守在幹什麼,又不是沒有速度,但就是不願意沉退補防。
    這些是哈登今天這場比賽的防守,說真的觀念和態度都還是很差,當然比起以前,是改了很多,可是與一般正常球員的防守比起,哈登還是有問題,而且問題點很大。
    再來看看他的進攻,哈登的進攻主要問題是空手跑位的問題,這場他仍是表現他大爺般的樣子,上半場跑位很不積極,下半場有稍微改善些,不過還是有些很誇張的地方。如第一節剩四十幾秒時,貝佛利本要回傳哈登,但他站在弧頂的左斜側,好像有點在發呆,但看到貝佛利要傳球,才又下達指示叫他進攻;第二節3:12,哈登好不容易站在右邊的45度角,他一接獲傳球,卻沒有拔起來出手,那時候我看到拓荒者隊的防守球員產生了一個miss,哈登就是慢一拍再投也行,以他的三分球能力要進不難,可是他卻硬是帶球到接近弧頂的位置才出手,結果防守球員早就回來對位,那球自然不進,我覺得哈登既然都跑位了,為何不直接出手?看來哈登的兩翼進攻弱點真的沒改,而且這球就算沒信心覺得沒辦法進,那好歹也傳出去,不要再黏球想著自己進攻,在籃球戰術上,最忌諱過度黏球,傳球出去至少可以造成拓荒者隊防守上的錯位與混亂,進而找到出手點,可是一帶球走動,防守球員反而有時間反應與對位;第三節2:00的時候也是,哈登逛大街似的進入半場,而且我看他的位至還有點擋到持球球員的右翼路線,他大爺還渾然不覺。
    哈登的不論攻防兩端都有問題,只是被隊友與戰術上所遮掩,一旦火箭隊越發磨合且補進新球員、換教練,哈登攻防兩端的問題會日益明顯,常聽到我們台灣體育台的主播說哈登是全明星的球員,老實說我聽到有點想笑,哈登絕對有明星級的單打能力,可是其他能力就普通了,甚至跑位、防守等能力還有點鳥。
    不過這場比賽明顯教練團開始保護哈登,因為第二節、第三節與第四節開始看到豪哥較多的主控,甚至第二節是豪哥在場上,但哈登在場下休息,不知道是不是火箭教練團開始要保護哈登的膝蓋,不然以他之前例行賽的操法,沒多久肯定又要休兵養傷。
    今天火箭第一節的節奏不是很流暢,到第二、三、四節才轉好,這也與豪哥的主控權多寡有關,今天看得出豪哥的三分線終於練得有代價,命中率過50%,期望他繼續把左邊切入與中距離練起來,尤其是左邊切入,甚至是左手的切入,幾場看下來,豪哥的這一塊仍不是很好,需要多練才能打出全方位的球風。

    • MM 6 4 月, 2013 2:24 下午 

      這篇分析很棒
      這場哈登在防守上真的有滿大的問題
      而且他還有一個缺點
      常會為了搶籃板離對位球員太遠
      進攻方面第一節球幾乎都拿在他手上
      有夠不流暢的
      第二節有一段也是他單打黏球
      才讓對方把比分追上來
      幸好冰箱這場有讓Lin跟哈登分開的時間
      (我猜是因為Parsons不在的緣故,之前都是他帶替補)
      Lin帶替補跟小貝配合效果其實挺不錯的
      希望以後教練團多參考

      • 廖信傑 6 4 月, 2013 5:27 下午 

        哈登防守真的蠻糟的
        人家隨便一晃哈登就站在旁邊讓他過了=.=…
        這場就出現不少次這種情形
        林有時候跟不上是被對方檔拆給檔住
        可是哈登就真的是直接讓人過

        之前就一直覺的可以讓林帶板凳
        不過教練都沒用過,經過這次不錯的經驗
        林上來帶板凳的次數應該會變多吧(希望)

    • k8cute 6 4 月, 2013 3:13 下午 

      炎水~
      感謝你這麼詳細的分析及看法~學習了。
      我覺得首節哈登出手次數多及得分高應該還是跟全美直播有很大的關係,他不把分數衝上來,萬一之後又打鐵了,就慘了。

      至於哈林還沒有連線的問題,主要應該還是主控權及哈登跑動不夠積極,我覺得應該是原因。
      但是,這兩場其實跟之前是有些改變。

      你所說的哈登所有缺點,我都完全認同。

    • 廖信傑 6 4 月, 2013 5:31 下午 

      突然想到有一球也是哈登輕易被過
      害陷入犯規麻煩的Smith只能上前檔
      結果哨聲一響,Smith的犯規馬上又多了一個…

      • moon 6 4 月, 2013 9:59 下午 

        之前看到網友講哈登的防守蠻好笑的:
        1. 我發現哈登這賽季永遠不可能會六犯離場
        2. 哈登的進攻犯規會比防守犯規多很多

        哈老大不防守,又懶得跑位,隊友真的會累死!

        • k8cute 6 4 月, 2013 10:02 下午 

          moon~
          這個好笑~也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17. lap828 6 4 月, 2013 2:43 下午 

    給小詩
    冰箱是因為之前快艇跟魔術2連勝所以”目前還”
    (注意 是目前)不太敢冰林書豪
    因為要是冰林+輸球 冰箱跟哈登一定被球迷叮得滿頭包 不過接下來就難說了 但是管它 林的實力已經在主場展現出來 冰箱要冰就隨便他
    在下對這場的心得只有一個 :
    明天對金塊 火箭對只有用林書豪主控的球風贏的機率才會高 所以…….
    為了火箭明天對金塊的勝利 哈登麻煩你先用石頭砸自己的腳明天好裝病穿西裝掛免戰牌好嗎?

    • mos 6 4 月, 2013 3:43 下午 

      lap828:

      這個好笑,不過!哈登那腳可值千萬美金的,砸不得,可以改裝肚子痛,反正哈登的臉看起來好像長久都有便秘的困擾

  18. pss 6 4 月, 2013 2:48 下午 

    認同炎水的觀點,兩個根本沒連線,豪哥身邊真的適合的是防守大鎖的後衛,而不是像哈登重攻輕守,會累死豪哥!

    • k8cute 6 4 月, 2013 3:15 下午 

      pss~
      教練應該要多要求哈登的防守~他的防守真的是先發五人中最差的一個。

      先吃飯了休息了,眼睛好酸

  19. Jason_Shong 6 4 月, 2013 2:56 下午 

    1.麥克海爾在火箭的引響力及指揮權開始式微,簡單來講,實權漸漸被剝離。現在戰術上的改變,可能是被球員消極抵制而總管打太極拳過後的結果。

    2.Lin這陣子練功算有所成,已經免強可以做到PG與SG互換角色的程度,所以與比佛利也連線的起來。

    3.從隊上其他球員所展現出的球場態度及球風當中,可以看出整個球員心態正朝著偏向林體系的勢頭發展,哈體系目前還看沒影。

    4.並沒有規定說SG就一定不能持球,但哈登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卻明顯地對控球的定義認知不足,不是會傳球就可以控球,犀利的傳導+敏銳的球場解讀+有效率的組織能力才等於=SG。

    • k8cute 6 4 月, 2013 3:21 下午 

      Jason~
      分析的很棒~~真的學習了~
      最近的確看到林書豪比較常在場上比手劃腳。同時,這幾場他的笑容也多了,應該是好事~~

      他苦練有成是真的,但他和交易前留下的球員都幾乎也可以連線,小貝的防守比哈登好,所以,小貝留在場上對林書豪是有利的。

  20. moon 6 4 月, 2013 2:57 下午 

    哈老大跟史密斯中間有小吵,因為哈登傳球沒有LIN那麼精準,常常導致隊友接不到,之前有一次帥哥也為了這個原因跟哈登吵架。

    費根說LIN賽前就發現右手使不上力,LIN還開玩笑說大概電動打太多XD,就像版大強調的最怕他受傷阿… 明天背靠背手又有傷,希望能撐住。

    • k8cute 6 4 月, 2013 3:22 下午 

      moon~
      原來如此~~回家要來看重播了!
      謝謝你的說明喔!

    • titanlin 6 4 月, 2013 5:38 下午 

      真的假的,令人擔心了. Fields開季初有一陣子打不好,就是手受傷了,還手術休息了一陣子. 豪可得撐住. –>會不會這樣, 改左手練得神準?

  21. lap828 6 4 月, 2013 2:58 下午 

    明天對金塊 戰術主控調度就是關鍵 冰箱如果還是想用老方法 那就等著被痛宰 如果想通了給林合理的調度跟球權 我相信火箭的贏面還是比較大 (之前2次對金塊可以說都是被冰箱從領先玩到輸的)

    • k8cute 6 4 月, 2013 3:24 下午 

      lap828~
      其實我懷疑今天帕森斯沒出賽是刻意安排的。
      因為我曾說過,帕森斯在B2B的第二場命中率多半不佳,反而有充份休息的情況下出賽,準度都會不錯。
      明天是對上金塊,金塊最強的就是小前鋒~尤其是佛瑞德跟加里納里兩位~搭配小AI及勞森,並不好打。
      所以,這場刻意讓帕森斯休兵,明天的調度應該還是會像這兩戰一樣吧。

  22. lap828 6 4 月, 2013 3:21 下午 

    Jason_Shong 說得好 會造成如此的主因就是…
    1.冰箱的戰績不佳:冰箱的戰術就是1大4小13號ISO 請看一下這戰術玩輸輸幾場了? 附帶的是:哈登使用太過頭要被操爆了.

    2.這應該是冰箱的功勞+林書豪的好EQ 默默苦練+場上(底角)實習才有今天的成積 對冰箱來說 這叫有心栽花花不開(哈登) 無心插柳柳成蔭(林書豪)

    3.同1.2 因為球員都知道啥體系才是贏球的保證
    哈登的體系是冰箱胡搞出來的 既然戰績差 球員又得要為了哈登犧牲 想也知道球員一定都是偏林體系 有球打有數據刷還能贏球

    4.哈登的數據是犧牲整支球隊的可塑性應刷出來的
    實際真的有這樣好嗎? 犀利的傳導+敏銳的球場解讀+有效率的組織能力不是數據能看的到的 所以說哈登這個檯面上的一哥要感謝林不跟他搶

  23. lap828 6 4 月, 2013 3:28 下午 

    Jason_Shong 大大 在下覺得你說得很好 因此特別把這篇文章轉貼到巴哈姆特的NBA版中的火箭版給火箭球迷(大部分是林迷) 觀看 如有冒犯敬請見諒並告知 感恩

      • Jason_Shong 6 4 月, 2013 3:54 下午 

        不過要更正一下,最後一個字是PG才對。

  24. ChisatoK 6 4 月, 2013 3:45 下午 

    哈登在第1節確實有黏球和衝數據的傾向,不過對比J-Lin慢熱+開局以助攻為主,讓哈登早點確保數據之後肯讓出球權,就結果來看未嘗不是好事,最怕整場打鐵到末節還在獨球刷數據傷害球隊.

    另外加上J-Lin久違的在第2節第4節單獨帶隊,這兩點同樣都在季中5連勝時期出現過,很高興火箭終於找回了自己的勝利方程式.

    最近幾場J-Lin完全是明星級球員的表現,不久前有消息指出膝傷的回復比想像得還久(特別是心理方面),看來J-Lin已經能完全走出膝傷的陰影,可喜可賀.

    • k 6 4 月, 2013 4:25 下午 

      感謝分享但他說英文我都聽不懂><
      文章google也翻譯的有點奇怪哈~~

  25. emma 6 4 月, 2013 4:13 下午 

    第一節哈登和史密斯的疑似爭論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3q3Pg1-og&feature=youtu.be

    • 龍銘瀚 6 4 月, 2013 5:43 下午 

      讚, 球評是否在說外界對林期望過高, 名不符實? 後面cut了聽不到說啥…

    • Rita 6 4 月, 2013 11:05 下午 

      有豪迷說好像為了傳球而導至失誤的事在爭論吧

      • k8cute 6 4 月, 2013 11:07 下午 

        Rita~
        的確是為了傳球的問題鬧不愉快的~
        而林書豪充當和事佬。

  26. Wujia 6 4 月, 2013 4:36 下午 

    這裡好多內行的人阿! 我學習到很多~
    我這個外行的只會看到上半場哈登控真的是比較多,坦白說就真的比較難看,但是下半場就幾乎都是林控了,看看下一場對上難打的金塊會怎樣了,希望這幾場的調度持續,這樣的話贏球的可能是有的。

    • k8cute 6 4 月, 2013 11:09 下午 

      Wujia~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到,因為眼睛花了~
      你說的對,下一場對上金塊才是收割這幾天調度的情況。

  27. pc66 6 4 月, 2013 5:58 下午 

    很高興看到這裡恢復和平,百家爭鳴、兼容並蓄的樣子,版主處理的很有智慧喔!給個讚!

    明天的金塊聽說傷了兩個,如果火箭可以沿用必勝方程式(林主控),說不定真的有機會五連勝喔!fighting!

    • k8cute 6 4 月, 2013 9:42 下午 

      pc66~
      其實是豪迷本身就理性,觀點不同不表示誰對誰錯~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討論~~~
      也希望大家可以保持下去,真的很開心,豪迷真棒。

    • k8cute 6 4 月, 2013 9:44 下午 

      pc66~
      很高興認識你,其實不是我處理的好,正解應該是豪迷本身就理智。
      其實我成立這個專區以來幾乎沒有遇到無理的球迷~
      功勞歸於所有豪迷,讓這個專區更理性,讓豪迷有一個很舒服的討論園地。
      我自己也清楚不能讓所有人都認同我,但我仍保持自己的風格。
      就像林書豪一樣~

  28. LC 6 4 月, 2013 10:42 下午 

    今天打完拓荒者,這一場之後再38顆三分球就有機會打破奧蘭多魔術在2009-10球季寫下的單季841顆三分進球紀錄。火箭隊還有6場比賽要打,平均要攻下6.3顆三分球應該是沒有問題,火箭隊加油!!

    • k8cute 6 4 月, 2013 11:11 下午 

      LC~
      感謝你的分享,我今天有看到這則新聞。
      不論如何,林書豪所在的球隊能創下任何好記錄我們都要很開心才對。

  29. Rita 6 4 月, 2013 11:28 下午 

    看火箭比賽常常有笑點:
    1.當哈登一股作氣往禁區衝,結果球被對手包夾擠掉又買不到犯規,哈登”飛”姿勢很滑稽.
    2.阿西克在禁區接球,準備投籃,對手包夾,阿西克索性將球往上抛,賺到罰球,阿西克抛球的姿勢像在跳芭蕾舞.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忍不住大笑,比賽的緊張氣氛都被他們2人破壞掉了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