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練肖話】Vol.1 火箭V.S湖人

麥克海爾:完全沒有做到球的傳導,太粘球了,沒讓攻勢動起來。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沒錯,我也覺得某人太黏球了。
阿西克(手伸過來):要不要抹一點?保證不再黏!
帕森斯(抹):給我一點,我不想接到炸彈…

麥克海爾:我們沒辦法在籃下禁區牽制對手。
戴菲諾(舉”手”槍自盡):阿娘威~ 198對位213!
加西亞(攤手):因為有人總是喜歡拿小牙籤(小陣容)去戳大雞腿。
比佛利(雙手垂地呈跳耀狀):吱吱!(表示認同)

麥克海爾:我們防守做得不錯,也打出一波攻勢,但浪費了機會。
林:就讓我來追上比分吧!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疑?領先10分了?代表我還可以放5顆炸彈?
史密斯(接到4秒炸彈):雅咩嗲 ~

麥克海爾:除此之外,我們作出了一些錯誤的決定,有一些失誤。
林:強烈懷疑這個”我們”是指麥克海爾所有隱藏的分裂人格。
凱文:麥克,你怎麼看。
麥克:海爾,你太固執了。
海爾:冰箱,其實都是你在胡搞。
冰箱:凱文,都是你忘記幫我拔插頭。

麥克海爾:但是最重要的是,如果我們沒有打出自己的節奏,他們的兩個內線大個子就控制了比賽。
戴菲諾(翻白眼):當手上的鎗打不死人的時候,就開始怪對方為什麼穿了防彈衣…
加西亞(猥瑣狀):等等怎麼搞蓋索,踢下陰你覺得如何?
比佛利(雙手垂地呈跳耀狀):吱吱!(表示認同)

麥克海爾:蓋索今天打出了大三元,我們沒辦法在籃下禁區守住他。
戴菲諾(翻白眼):當身上的防彈衣擋不住子彈的時候,就開始怪對方為什麼拿了衝鋒槍…
加西亞(凶狠狀):看我的老加有三招!插眼、鎖喉、踢下陰!
比佛利(因蓋索閃過而中招):吱吱吱~ (雅咩嗲 ~)

麥克海爾:如果我們不積極攻擊禁區,在進攻上就會顯得很掙扎。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瓊斯!上!進攻籃框!(我扔)
瓊斯(自爆):休士頓,這裡是阿波羅,自爆倒數計時開始,4…3…2…1…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D-Mo!上!進攻籃框!(我扔)
蒙提尤納斯(淡定):你喜歡?送給你!(隨意傳給對手)

麥克海爾:問題是我們防守住他們後,他們會第二次第三次投籃,他們二次進攻得了24分,這完全幹掉我們。
戴菲諾(翻白眼):當子彈沒有打在防彈衣上的時候,就會開始怪對方為什麼開了第二鎗在大腿上…
加西亞(凶狠狀):猴子偷逃、仙人指路、抓奶龍抓手!
比佛利(因蓋索閃過而中招):吱吱吱~ (奇摩子 ~)

麥克海爾:太粘球了,我們嘗試解決這個問題,但卻一直犯這個錯誤。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就告訴你們要趕快出手…疑?又領先了?炸彈來囉 ~
阿西克:我滑 ~
帕森斯:我也滑 ~
史密斯(看著手中的球):… 雅咩嗲 ~

麥克海爾:我們需要更多的傳導,讓球順利傳動,但是我們這一年都很粘球。因為對手有雙塔,所以你也想上大個子,更多時候我們還是會打小個陣容的。
戴菲諾(翻白眼):當因為愛耍酷不穿防彈衣而中鎗時,就開始辯解說我有防彈衣只是我沒穿而已…
加西亞(猥瑣狀):嘿嘿嘿!你們有雙塔,我們有雙賤,小佛子,你說對吧?
比佛利(雙手垂地呈跳耀狀):吱吱!(表示認同)

麥克海爾:我們一直在檢討這些問題,我們只是需要繼續堅持下去,48分鐘都打出我們自己的球風。
戴菲諾(翻白眼):當被人一鎗斃命時遺言總是:「我就是不穿防彈衣,你能拿我怎麼樣?」
林:跑轟
史密斯+瓊斯+羅賓森+蒙提尤納斯(齊聲):林是我的花朵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炸彈風
阿西克(驕傲地看著手心):奶油風
加西亞(猥瑣狀):加藤鷹風
比佛利(雙手垂地呈跳耀狀):吱吱..吱吱吱吱!(歐爸Monkey style)
帕森斯:豹紋緊身褲~ (夾緊)

Jason說:由於擔心各位豪迷會內傷過重,因此博君一笑,放輕鬆吧!林倚靠的不是才能,也不是勢力,而是倚靠神,神與他同在,誰能抵擋他。

P.S  年末火箭來台灣的熱身賽,大家一起去現場噓爆麥克海爾吧!準備好各種痛罵麥克海爾的英文藏頭字立牌通通拿出來,我已經準備好帶大喇叭去叭他,讓他知道台灣是林書豪的主場。

110 Comments

  1. kaolin621 19 4 月, 2013 12:18 上午 

    真是笑死人的賽後感言~~原來厚著臉皮的人就可以當教練,但是要厚到這種程度可能也需要一些功夫
    太可怕了
    麥克!
    海爾!
    冰箱!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4:08 上午 

      真不知道他的臉皮是不是用水泥灌漿的

      • 叫獸=教授 19 4 月, 2013 12:32 下午 

        至少腦袋肯定是

  2. YJ 19 4 月, 2013 12:21 上午 

    為什麼認為Morey在準備夏季交易哈登?
    因為給哈登刷數據?
    可他本季沒斷過刷數據…
    獨立發一篇?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12:36 上午 

      1.季初幾場比賽,哈林連線成功,決定擬定培育雙控衛,優秀者出線。
      2.季初連敗時期,林練定點,哈練控球,宣告失敗。
      3.季初連敗後的跑轟時期,林帶領球隊獲得連勝。但明星賽火箭選擇力拱哈登上位,硬是扯下林,是為第一波炒作。
      4.季中不上不下時期,戰績好時放哈登獨幹,戰績差時放林救火,視為第二波炒作。同時開始將產品放上檯面展示,同時壓縮林的上場時間。隨後進行季中交易出清。
      5.季末戰績回穩有望進入季後時期,林練功有成,哈登始終無解,莫雷對此過於沉默,亦許久無對外表態,判斷為異常現象。
      6.季末確認進入季後賽時期,火箭制服組過於異常執著於哈登單人ISO到底、小陣容到底,那麼代表可能今年目標僅止於進入季後賽而已,真正圖的是夏季的自由市場,而哈登與某些人正被放在檯面上估價,最近莫雷對媒體也是異常的沉默,對於球迷的不滿,也很久沒表態了。

      • May 19 4 月, 2013 12:47 上午 

        可是火箭不是允諾哈登的合約, 這一季才接下他從雷廷交易過來.
        那新約甚至都還沒履行, 怎麼交易他出去呢?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12:49 上午 

          就是要讓哈登感到火箭對他的重視,所以才可以大玩先簽後換。

          • May 19 4 月, 2013 10:10 上午 

            啊? 那哈登不是被莫瑞玩很大?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02 下午 

              應該是說莫雷是一個商人,商人的想法總是在變,風往哪裡吹,他就往哪裡倒。莫雷比較像一個短視近利的人,所以你說這種一連串的炒作是他早就算計好的,我個人是不太相信。我覺得這一切都只是哈登實驗失敗的結果。

          • Hank Lin 19 4 月, 2013 11:34 上午 

            文章寫的有趣又一針見血,我最喜歡最後一段PS…
            大喇叭是棒球場上的那種瓦斯汽笛嗎?..希望版主能搶到教練後方的好位…

            另,哈登關鍵時刻那種表現,昂貴的不定時炸彈,會有球隊只看數據不看場上表現?!….會有球隊想換去自爆?!….
            這勢必要找一個壓個住哈登的教練,或是隊上有另一個比他大咖的球星….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24 下午 

              哈登的心態是要看教練是誰,我想哈登目前的景況,麥克海爾的心態有一半的責任。

      • Isabella 19 4 月, 2013 1:00 上午 

        Jason大分析的異常現象,的確頗多玄機。
        謝謝你寫文抒發豪迷的情緒,真是用心良苦。

        季後賽開始剩沒幾天戰況寫了!能撐進第五塲雖敗猶榮。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4:05 上午 

          我想一切的謎底,都在夏日自由市場的交易當中揭曉。

      • YJ 19 4 月, 2013 4:15 下午 

        總結: 凱文麥克海爾冰箱的賽後得獎感言是碎碎念給Morey聽的…?

        PS: 新版超噴飯~哈哈~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5:11 下午 

          所以不能吃飯的時候看Isay XD

  3. May 19 4 月, 2013 12:40 上午 

    睡前終於獲得好一點的消化! 謝謝!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4:07 上午 

      如果是林,他會跟你說不要發怒到日落。

  4. yg 19 4 月, 2013 12:45 上午 

    林倚靠的不是才能,也不是勢力,而是倚靠神,神與他同在,誰能抵擋他。
    是的, 我可以放輕鬆去睡覺了 ! Goodnight & Thank you Jason !

    • Wei 19 4 月, 2013 1:23 上午 

      精妙好文,我笑了!謝謝Jason大!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4:08 上午 

        我又花點時間做了更噴飯的內容。^_^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4:06 上午 

      感謝神 ^____^

  5. kate 19 4 月, 2013 4:49 上午 

    謝謝Jason大的安慰文…..我的心情有好一點,
    真希望你分析的異常現象能夠成真,我覺得看完這一季例行賽後,好像被嚴重虐心…. 好累….好累…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28 下午 

      全美轉播敢不惜輸球代價公開炒作哈登,我想事出肯定有原因。

  6. k8cute 19 4 月, 2013 7:30 上午 

    哈哈哈~很幽默~
    熱身賽時要讓教練知道這是誰的「主場」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27 下午 

      我已經準備好McFail的立牌去現場了,我要坐在板凳席後方,一有濫調度,叭他,他一拿戰術板要講話,叭他,一冰林書豪,叭他,只要哈登持球,叭他。

  7. mc.dull 19 4 月, 2013 7:39 上午 

    昨天真的要被气死了,冰箱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脏了我的嘴,之前我从来没对哈登刻薄过,我觉得作为球队老大来培养的他犯点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整个赛季综合看下来他真的不行,就像盖伊,慢慢会沉沦的,他和盖伊很像,虽然比盖伊好一些,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只有两个字,呵呵,昨天的比赛莫雷就坐在下面,我不信他看不清楚为什么输,到底该怎么办就看他的了,如果下赛季没有任何改变的话,我只能认为莫雷也是个白痴了

    • Claire 19 4 月, 2013 10:39 上午 

      對莫雷不抱期望
      他在推特喊 “冰箱是年度最佳教練” 很多次了
      他很滿意冰箱的啦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36 下午 

        我覺得那是官話吧!哈哈!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32 下午 

      莫雷的沉默,我認為是深有涵義的,雖然他是商人,但他絕對不是不懂籃球。古語有云,人不常,必有妖,若莫雷對外有公開消毒,那叫做正常,但是當他反而選擇沉默的時候,那背後必有做法。

      • Isabella 19 4 月, 2013 6:50 下午 

        我邊看你的回覆,點頭如搗蒜。

  8. Jonelle Chen 19 4 月, 2013 8:35 上午 

    我們的救火隊長不但要救火還得接炸彈,太辛苦了!試問誰能有這種本事?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33 下午 

      對此我想謝謝哈登,這麼苦心栽培林的出手速度,以後林應該會以迅速的得分速度著稱吧!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09 下午 

      這個真的讓我笑翻了! 哈哈! 謝謝分享!

    • 老人 19 4 月, 2013 5:00 下午 

      唉~ 只能說,大家都氣瘋了!!

    • Wei 19 4 月, 2013 11:24 下午 

      我喜歡第36張:哈哈打鐵圖
      尤其那個旁白:麥克海爾的訂單太多了⋯
      笑死倫啦!

  9. Anthony Huang 19 4 月, 2013 9:16 上午 

    Jason 大人
    辛苦了 你的文章真有趣 也讓我們憤怒的心情稍做舒緩 謝謝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21 下午 

      自娛娛人 ^___^

  10. 老人 19 4 月, 2013 9:40 上午 

    太好笑了~~
    好吧~~ 不氣了!!
    謝謝版大的用心,
    真希望這季的”異常現象”是為了下季的”正常現象”,
    那大家的心就有救了!!
    ps.
    加西亞 : 我是老好人耶…..為何我會是……猥瑣狀…….加藤鷹風……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22 下午 

      向加西亞致敬!!!

  11. 紅小豆 19 4 月, 2013 9:42 上午 

    哈哈〜
    感謝Jason大的安慰文,心情頓時輕鬆不少,也很佩服您的想像創作能力〜粉精彩粉厲害^^
    老實說,與其交易哈登,我更期待的是炒掉麥冰箱,擒賊要擒王,有個如此昏傭無能的主帥,要如何期待能拿下最後的勝利〜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37 下午 

        是的,之前就開始這樣玩,才導致洛瑞、卓奇對總教練的不滿。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43 下午 

      其實我現在反而因為更認識莫雷,而覺得林根本不適合待在休士頓,這種商業導向的球隊經營模式,說時在我很不喜歡,現在也完全理解為什麼火箭隊的票房那麼差,因為他根本不懂球迷真正想要的東西。我舉例來好說好了,有很多藝人經紀公司總是喜歡炒作宅男女神這個梗,漂亮臉蛋+深壑的事業線是標準配備,但事實上真正的宅男根本不喜歡這種女星,常常戲稱現在的宅男女神比宅男還多,這不過是經紀公司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因為他是商人,不是宅男。所以,莫雷確實很會做生意,但他不是一位球迷。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18 下午 

      我會努力在家裡插麥克海爾草人的

  12. May 19 4 月, 2013 10:23 上午 

    奇怪? 為何留言不成功?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44 下午 

      有時候剛好流量太大的時候,會有回溯的現象,等一下後面就會出來了。

  13. Claire 19 4 月, 2013 10:37 上午 

    哈哈哈
    海爾牌冰箱發表完得獎感言之後
    該下台一鞠躬了吧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45 下午 

      雖然這樣說造口業,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告訴他,快去跟你女兒團緣吧!

  14. 匿名訪客 19 4 月, 2013 10:58 上午 

    Mcfail 真的有嚴重精神分裂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46 下午 

      沒錯,這就是我看他賽後採訪內容的第一感覺。

  15. Teresa 19 4 月, 2013 11:03 上午 

    如果教練不走人,火箭年年有異相,即使高層另有打算,也不應讓教練將林拿來耍,讓球賽變質的太過分,如果明年教練還在,那我們不管怎樣都還是得忍耐這種神之調度,教練還是會再找其他球員來壓林的表現,真無法想像林和球迷還能忍到什麼時候………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49 下午 

      我覺得要莫雷改變想法、麥克海爾主動請辭這兩件事情,都比林在合約到期時,自己另尋其他球隊都還來得困難。我自己是比較希望林換球隊。

  16. ChisatoK 19 4 月, 2013 11:37 上午 

    很多人用[神之調度]或[奇耙]來形容這教練,但這兩個詞都是比喻優秀傑出的人或事物,就這教練的水準根本不配.

    要我說,只有神(經病)之調度,或用兵如神(經病)這詞最適合他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50 下午 

      其實你知道的,大家用的那個”奇葩”… 是取其諧音,不是取其涵意。>.^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20 下午 

      其實全美早就很多人知道了,豪哥在全美可是很多人在關注的。

  17. multipolly 19 4 月, 2013 12:13 下午 

    哈哈~~太好笑了~~
    感謝jason大大個辛苦
    不然昨天那場球看了太讓人氣結

    還有希望像你說的~看是要哈登放在檯面交易,
    或是,最好的是,冰箱下台~~不然就算哈登走也沒用….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51 下午 

      麥克海爾暫時走不了,他必須變成戰犯才能走。

  18. 灣灣 19 4 月, 2013 12:39 下午 

    Jason_Shong
    希望泥分析的事,真能成真,
    神登、冰箱、啾咪 這3人 一定要走一人,不然,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看比賽的人,都快中風了。
    這已經無關啾咪自我能力的提升,本季已經看過多少場 啾咪打得好時,也是冰,冰箱要發作時 根本無需理由啊。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54 下午 

      別太難過,搞不好這個夏季真讓莫雷追到了CP3+魔獸,林+阿西克打包出清,那真是太讚了!有機會看到林跟葛瑞芬、喬丹玩空接之城欸!再不然就是去湖人當扛壩子,丹東尼肯定不會埋沒他,然後科比從此腳殘不再回來!

      • coco 19 4 月, 2013 3:08 下午 

        但其實不太喜歡快艇這隊,打球蠻髒的,之前2月份那場比賽,林被他們暗算好幾次!!
        湖人OK,但前提是老KO要退休,不然和哈哈沒兩樣,一球在手,全隊希望無亮!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14 下午 

          至少快艇上下齊心,其實快艇CP3屬最髒,加上巨星哨,很難防守他,CP3是領袖,當然球風也是他的。但我相信林到哪裡都可以帶來正面能量,只要他能當領袖,去哪個球隊我都支持。就讓別人來搞髒火箭,讓林來淨化其他球隊。

      • May 19 4 月, 2013 5:22 下午 

        這個版本我喜歡!

      • 蓓蓓 19 4 月, 2013 6:33 下午 

        jason大:您的預測也許會成真,豪哥及阿西克兩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進入季後賽、榨乾贊助廠商及販賣豪哥周邊商品等等…..)在莫雷眼裡,他倆剩餘價值已不多,故會積極尋覓新商品以創造另一波新商機;火箭隊高層經營理念實在不值得豪哥繼續留下來拼鬥。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6:47 下午 

          那也要看亞歷山大是不是這樣想,如果要問我哪支球隊林的商業效益最大,我會說:甜瓜腳斷掉的尼克以及暴龍隊與費爾茲破鏡重圓組成後場組合。

  19. 小文 19 4 月, 2013 12:43 下午 

    為何每次聽海爾賽後記者會進行檢討時,書豪好像路人甲,而不是海爾心目中火箭隊的一員?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2:56 下午 

      因為林的器量寬闊讓他看見自己的心胸有多狹窄,相形自慚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痛心悔改,一種是見笑轉生氣,越來越故意。

      • coco 19 4 月, 2013 3:12 下午 

        所以一直覺得某不帥不是不相信林的能力,是因為林各方面都比他優秀,心存嫉妒吧!或是還存在著種族岐視….who knows?反正就是要整林對了….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25 下午 

          我覺得還是如同之前我的文章所述,麥克海爾單純只是一個很有自我想法且自私的球員,他只是單純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做,不符合他藍圖的,就算表現好他也不用,符合他藍圖的,用到跛腳也要繼續用下去。

          • 小文 19 4 月, 2013 9:20 下午 

            那是否代表林在火箭的未來讓人憂心?高層好像很縱容海爾胡鬧!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9:54 下午 

              至少我個人覺得林的未來不是在火箭。

  20. emma 19 4 月, 2013 3:09 下午 

    麥克海爾:完全沒有做到球的傳導,太粘球了…..
    大鬍子的理解是:從左手運球快速的換到右手運球,所以不算粘球…..
    唉,這是我僅存的幽默了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3:19 下午 

      哈哈,那對手就知道,只要防住哈登的左手,接下來就是防右手就好了。

  21. ja 19 4 月, 2013 4:12 下午 

    Jason_Shong
    謝謝您分析
    我自己是比較希望林換球隊
    不用等到三年吧
    教練下球季也不會走人
    相同林的處境
    跟現在是一樣的
    莫雷及老闆
    用林只是商業值
    並不是看他的才能
    林何必浪費籃球生涯在火呢?
    籃球生涯是有限
    祝福林
    轉換心想事成球隊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5:07 下午 

      是的籃球生涯是有限的,但一般NBA球員的頂峰時期大概會落在28-32歲左右,因為這時的體勢與經驗達到相輔相成的平衡境界。因此在25-28歲這段時間,最好的學習是累積經驗,加強自己不足的缺點。若是林一直擔負重任,很可能28歲就提早下課了,傷病這種事情,是只要受傷過,後面就會持續困擾著你,像公牛的羅斯跟灰狼的盧比歐,才23、25歲就十字韌帶斷裂,這種對體勢有著關鍵性的絕對影響,而林只有半月板損傷過,這是小傷,頂多算個警訊而已。經驗與健康對一位NBA球員來講,是非常重要的,經驗可以保持球員的健康,健康可以保持球員的穩定數據。相信我,三年後見真章。

  22. 老人 19 4 月, 2013 4:49 下午 

    林3年合約到期前,可以自己說要走人嗎?!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4:54 下午 

      可以投身自由市場

      • 老人 19 4 月, 2013 5:14 下午 

        感謝回應^^..
        老人對nab的合約真的不太懂,是說林可以自己放棄合約,投入自由市場嗎?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5:19 下午 

          對不起,我看錯你的問題,是合約到期了,可以投身自由市場,合約未到期以前,只有透過球隊與球隊之間的交易轉換對伍。

          • 老人 19 4 月, 2013 5:51 下午 

            謝謝回答~~^^
            原來是這樣,所以林在那之前也只能練功練心加自求多福了!

  23. coco 19 4 月, 2013 5:00 下午 

    我真希望昨天錢帥帥的那一計三分球是打在某不帥的頭上…….(對不起,過了一天還是很激動)

    但事實上,那一計三分球也當選了昨日NBA最佳好球,狠狠打了一計某不帥的耳光,
    雖然以他的智商,可能對這計三分球的意義完全沒感覺,但也代表了絕殺球不是只有哈哈可以投的!

    況且這計絕殺球還差點因為哈哈而以失誤收場…..
    亂軍之中,史密斯死命的護球,林的冷靜傳球,
    錢帥帥的最後漂亮一擊,這些都不是一個人可以辦到的!
    這就是團隊籃球!也因此才有了加時的機會!

    可很蠢的是,某不帥在加時5分鐘時間,
    還是堅持他的單打戰術,難怪其他人已無心比賽,
    也影響了整個團隊的和諧!

    真是愚蠢至極!腦殘!!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5:09 下午 

      那就等年底時,一起去主場叭死他!

  24. YOYO超人 19 4 月, 2013 5:43 下午 

    原來是長臂猿阿,我還以為是比佛利呢,嚇死我了! (誤)

    另外,有句話我想對哈登說

    那就是

    抓到炸彈魔了:D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6:15 下午 

      比佛利(雙手垂地呈跳耀狀):吱吱吱吱吱!(開啟猩球模式)
      哈登(戴著炸彈超人面具):只有在球場上是。

  25. ja 19 4 月, 2013 5:51 下午 

    Jason_Shong
    謝謝您
    我想信
    林三年後見真章
    相對
    火會給林三年時間成長嗎?
    相信林對教練也是不滿
    林可以像洛瑞、卓奇尋求交易嗎?


    麥為何等到變成戰犯才能走
    本季13號戰術就是戰犯可以走吧?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6:24 下午 

      縱使在球場上壓縮林的時間,畢竟林還是以”偽先發”的模式上場,相對於板凳來講,能夠面對到更多的戰術及不同類型的球員,而相較於”先發過度”來講,也確實比較不容易受傷。況且,林若是能夠練成不用一球在手也能得分自如,以及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得分輸出效率,也是很棒的,因為林的成長速度很快,所以我才會如此樂觀。

      麥克海爾帶著一個全新的陣容,而且是全聯盟最年輕的球隊,能夠在第一年打進季後賽,怎麼可能會是戰犯。如果希望麥克海爾能夠提早走,那就要像丹東尼過去在尼克、AI強森在籃網、麥克布朗在湖人那樣,擁有變態陣容,戰績卻一直墊底的狀況。對於莫雷來說,砍一個總教練不能用莫須有的罪名,師出無名只會寒了其他制服組的心。

      雖然,我們都知道沒有麥克海爾,火箭會更好,但是林實在是做得太好了,所以林若刻意擺爛,或許戰績直直落會讓麥克海爾提早滾蛋,可惜,那不是我們所喜愛的林。

  26. Susan 19 4 月, 2013 5:52 下午 

    嘿 我們球迷要不要團購 10月份大家可以坐一起 看球賽?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6:26 下午 

      這個我倒是挺贊同的,凡參加的一律Jason免費提供一支瓦斯喇叭,一起叭死麥克海爾!耶!

      • 小文 19 4 月, 2013 9:29 下午 

        就怕把冰箱修理得太徹底,回休斯頓電力更強,書豪就被凍斃了。是否能集思廣益,看用什麼方法,讓海爾感念一下台灣球迷愛屋及烏的熱情(但並不是支持他冰書豪),讓他覺得對書豪好一點,好處多多,以後多給書豪機會。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9:53 下午 

          林這麼彬彬有禮,麥克海爾都照冰了,我想球迷對他熱情,不但太矯情,反而強化了他的固執呢!

      • Isabella 19 4 月, 2013 10:05 下午 

        團購是一定要的。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10:48 下午 

          到時候應該幾乎全場都是豪迷吧

  27. Kevin Zheng 19 4 月, 2013 7:30 下午 

    Jason 大

    我也贊成,一起叭死冰箱,讓他看看什麼叫做 JLIN主場,而不是火箭隊主場

    • Jason Shong 19 4 月, 2013 7:55 下午 

      不知道我們這樣會不會被吹技術犯規:P

  28. lap828 19 4 月, 2013 10:16 下午 

    我建議拉 10月火箭來台比賽 如果冰箱又冰死林
    那比賽要打完時如果火箭要輸了 拉2個大布條 用英文寫: MCFAIL又輸球了 以及ISO9013輸球保證
    再用中文拉一個大布條 林書豪向莫雷喊賣我!!
    要讓火箭隊看清楚喔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10:27 下午 

      這個建議好!!!

  29. Wei 19 4 月, 2013 11:45 下午 

    版大真的很用心幫豪迷們抒壓,的確更好笑了!可是我想知道為什麼比佛利只會吱吱叫啊?是不是版大跟我一樣覺得他矯健的身手挺像猴子的?呵呵呵!

    • Jason_Shong 19 4 月, 2013 11:57 下午 

      沒錯,針對比佛利的球風,我認為他最合適的外號就是—-潑猴!

  30. Lan 20 4 月, 2013 7:37 下午 

    JLin 擋拆何時才能再現?
    真的是被騙去休斯頓,簽約時 說要以林為核心重建
    事實上
    是要以JLin 的媒體關注度 吸引 愛現自幹登的加盟
    (假設)
    如果 JLin 當初 是跟小牛 簽約,不曉得 會比較好嗎?
    林跟 德國坦克 打擋拆 是否有看頭呢?
    請教 資深 NBA大大

    • Jason_Shong 21 4 月, 2013 1:18 上午 

      要看見林一展長才,關鍵有三:
      1.肯定林的能力且願意重用的教頭
      2.擅長檔拆的禁區火力與空手跑位的射手
      3.最好沒有巨星球員存在

      • 匿名訪客 21 4 月, 2013 1:27 上午 

        完全同意!!
        問題是,第3點有點難…
        如果是小市場球隊,比較有可能。

      • ChisatoK 21 4 月, 2013 7:33 上午 

        2和3可以共存
        由於以J-Lin的黃種人特殊身份,外界對他的偏見和歧視永遠不會消除,所以隊上有球星可以幫子彈,但最好是不搶球權又能發揮檔拆能力的禁區球員,比如馬刺的鄧肯,勇士的大衛李,小牛的諾威斯基,尼克的泰森,而且這些人都有大哥風範,是J-Lin最好的搭擋人選

        • ChisatoK 21 4 月, 2013 7:34 上午 

          修正:幫子彈>擋子彈

          • Jason_Shong 21 4 月, 2013 11:45 下午 

            我只能說難阿! 畢竟是理想….

  31. Lan 21 4 月, 2013 11:56 上午 

    馬刺 帕克 還是很能跑
    勇士 柯瑞 現在是三分球神
    尼克 安森尼 有紐約血統 問鼎得分王

    小牛 一再失之交臂

    JLin 以前 回覆小牛 說想要在灣區打球
    結果 紐約也去了 今天 德州都來了
    難道 真的跟小牛 無緣
    浪費 3年 NBA生涯 太不值

    在休士頓 嚷

    • Jason_Shong 21 4 月, 2013 11:45 下午 

      其實反過來想,這三年林在這種變相保護下,或許是好的。

  32. Lan 22 4 月, 2013 8:54 上午 

    畢竟 沒人知道什麼才是最佳
    我們只能用”相對”來做比較

    球迷 肯定看得不開心
    JLin 適應力強 至於 他是否感到委屈? 我們只能用猜的

    因為 JLin 有著 哈佛金頭腦 和 絕佳好脾氣…

  33. 沒事經過 12 2 月, 2014 3:19 下午 

    笑到噴淚
    版大的文筆實在太棒啦!!!

Comments are closed.